第一次的德國音樂院公開演出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在德國公開演出
/
-
上週五,我完成了在學校的第一場音樂會,曲目是亨德密特的單簧管奏鳴曲,全曲四個樂章。這首看似技巧與音符不怎麼複雜與困難,但卻是一首非常挑戰與伴奏合作的曲子,我在這首曲子裡和教授學到了不少基本的技巧,老師教的非常的細膩,似乎每個細節都不放過,且都耳提面命的一再提醒,自己很想要做到方方面面都完美,但幾乎只能是「盡量完美」。
-
「把這段時間留給音樂」,這句話是我的伴奏老師和我說的,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但曾幾何時,我的內心已經被外面的雜亂的思緒捆綁的雜亂無章,或許是新環境的適應、或許是生活上的突如其來,總之,這次的經驗又讓我上了一課,好踏實、好滿足。
-
Ich habe Herr Lindhorst und Hiroko viel zu verdanken!

推薦閱讀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有生活、做飯、音樂、日常:)@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