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紀錄一下今天/德布西/極簡YouTuber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作者/攝


現在陪我寫字的是德布西的「版畫」,李希特的版本

/

-

今天早上鬧鐘響,大約是八點,由於昨天多蓋了件被子,所以整夜睡得特別好,一如往常的拿起手機看今天的天氣預報,雖說外面是陽光普照,但卻只有九度,出門時還是只能乖乖的穿上羽絨衣。

-

春天的氣息已經悄悄的撒入我住的城鎮,鎖上門的那一刻才想起太陽眼鏡忘了帶出門,又回去拿,怎知道中午竟開始飄起毛毛細雨,天空也填滿灰色。我所在的城市的目前天氣是這樣的:雨雖不大,風卻四處逃竄,無法好好的把傘立著撐。下雨的時長是越來越長了,有時候一下就是一天。

-

最近又開始看「布蘭達和維尼」的YouTube影片,他們是一對雙胞胎,自從辭去了原本的工作之後就開始放飛自我的生活,他們是極簡主義者也是生活觀察家和實驗家,時時刻刻的在檢視自己的狀態,並探索自己對於物品、對於食物和對於自我的精神世界,找出最適合自己生活的方式。他們最近在Thread上有了帳號而布蘭達每天幾乎都會寫日記紀錄,很讚嘆她的意志力與對於興趣所賦予的熱情!

-

對於充實的精神世界,到了德國之後就越發覺得重要,因為外在事物只能麻痺一時的自己,沒了那能刺激自己的事物之後就會漸漸空虛。對於他們雙胞胎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核心感到驚艷,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他們妥妥的運用科技的力量,去創造自己的宇宙世界。

-

下週就要開學,其實心情沒有太多的起伏,反而對於接下來的復活節假期比較煩惱,因為復活節,超市又要休息啦,趕緊買菜去了!喔,對了,李希特詮釋德布西的「版畫」真是精彩絕倫!


(德布西的版畫.李希特詮釋)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點下方的小愛心,那會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的沙龍空間-Ru-Wei's Salon Space

更多生活小細節都在我的instagram,歡迎追蹤 @clarinet_ruwei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