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和一點生活紀錄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
/
-
大學畢業之後,曾有段不知所措的日子,因為大疫肆虐所幸就開了文章帳號-方格子,既然各式各樣的文藝活動都停擺,那就寫文章吧,不用出門、還能練練字。也曾有段日子,以為音樂與我不再親近,所幸就從端盤子開始思考自己真正要的什麼,那像是徒手擠檸檬,即使榨乾了,還是想再試試,或許還有這麼一點果汁,儘管需要比平常更用力。
-
時間的匍匐總能看出內心真正的那盞明燈,將近三年的洗鍊,那盞明燈還在,於是我將重新啟航,再冒險一次。
-
這次也非常榮幸能聽到老師的彩排現場,老師們合作無間,默契極佳,飽滿圓潤的音色和透明清脆的點音,只能用「聽的真是過癮」來形容。而今天,再次在台下聽老師們的演出,種種回憶湧上心頭,不僅僅只是音樂上的指點,更多的是老師們面對自己生命的態度,是柔軟的、自我堅持的且充滿智慧的。
-
音樂真的能夠給人滿滿的力量,給人勇氣,好喜歡今天的演出:)最後,再次恭喜我的兩位恩師,音樂會大成功!!

推薦閱讀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有生活、做飯、音樂、日常:)@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