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7/2的日子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想起與你相遇在那麼晴朗的天氣 城市、陽光、你的笑容、我的掌心 如果我早一點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你還會走嗎 會嗎?

剩一人原地停留...

沒有誰願意遺憾...

和誰分享今天的所有

一寸土 一年木 一花一樹 一貪圖 情是種 愛偏開在迷途

聊天裡取消你置頂後 充滿歉疚 我們像是失聯的朋友 只在偶爾想起那天..... 我在風裡站很久 你都沒有回頭 可你卻把一切都帶走 剩一人原地停留 遲遲不肯給出答案 用冷淡 說再見 再不見 到底有多勉為其難 已深陷 才承認 怎可能 怎不能 試探 用失聯 再厭煩 後為難 你卻責怪我沒有揭穿 而我想糾纏 想乞憐 情不甘 最難堪 沒有誰願意遺憾
差一步趕上人潮洶湧的捷運 差一秒能和你面對面笑著告別 差一場停留的大雨 借一場雨淋濕我的雙眼 不想被你看清 難過那麼明顯 偷溜走的時間 我沒能倖免一次不倔強的瞬間 差一點我們就撐到了終點 等雨過晴天就消失不見 風乾我回憶裡潮濕的碎片 擁抱著一剎那的暖變成永遠 所以美好都會幻滅 而我終於錯過你的每一個明天
突然失落的瞬間 遺憾的是賭上了 我的所有卻換來 祝你幸福的道別 遺憾的是愛走了 我還殘留著這些 洶湧而來的執念 我就像 飛鳥失去翅膀 黑夜失去星光 童話失去了幻想 這一片荒涼 是你為我留下的無處安放的憂傷
你走後 我才記起以前看不得你 受一點委屈 原來愛情 最怕拿開始和後來作對比 又想起你 失眠不是問題 可空出來的時間沒意義 我恨我自己 經常話堵在喉嚨裡難以說出 說說你的近況 你過的怎麼樣 能否像剛認識一樣陪在你身旁 我有病 又沒出息的想你了 可我 怎麼才能放棄 心跳著愛你的頻率 最後我失去了你 回憶沉入了海底 你是我 最想忘又難忘的一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