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約會沒推倒,你就應該放棄?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常常會聽到一些約會教練會鼓勵大家「三次約會都沒有達陣,就乾脆放棄算了」。這句話有其中道理,但是筆者比較鼓勵讀者們,了解這句話背後的道理,這一切不是數字的問題,而是真誠的慾望到底有沒有存在。
女人對於男人的真誠慾望的重要性,在於它是唯一一個可以區別「情人」以及「工具人」的要素。許多身心靈派的人會說「我要愛我的靈魂的伴侶」,但是人與人之間產生的那個愛,回歸最底層的原因就是生物上想要找到另一個性別的伴侶(這裡就不討論同性了),都是出於繁衍的驅動。事實上,就算是說什麼「喜歡他的體貼、陪伴」等等,其實只是另一種形式的工具人利用關係而已。
在兩性約會市場上,女人有越來越多要求條件的籌碼,而且在現實生活中擁有越多選擇的女人,條件也越來越敢開,仍然有多數的男人會前仆後繼的去符合、去追求。因此就算女人要求的條件是「只愛我一個」「對我溫柔」「懂我」等等看似是非物質上的層次,但是實質上就是要男人給予她們長期方面的安全感而已,事實上跟要求金錢資源和送禮物,是沒有什麼兩樣的。
另一個比較難讓人接受的事實是,有非常多聲稱是「靈魂互補」的關係,他們聲稱是「超越肉體的真愛」,不過事實偏向是契約關係產生的長期責任。這也是為何許多伴侶關係在缺乏對於彼此性方面的渴望時,一切都像是付出的責任和義務,因為這已經不是互補的男女關係,而是一來一往的合夥關係,而且合夥關係,是會越算越精,發展越遠越容易撕破臉的型態。讓自己嚮往的男女關係,變成這種出於責任與付出的合夥。筆者是不知道每一位讀者是怎麼想的,但我希望我和未來的伴侶都是可以持續的渴望彼此的。
所以當你遇到一個聲稱「性愛對我不重要,我要的只有靈魂的交換」的約會對象,甚至非常明確的指出「婚前不行」「在一起之前不行」,而且對於你的嘗試推進,是斬釘截鐵的說「你給我滾」「不准碰我」「你到底在急什麼急」「你把我當成什麼」,如果你是一個擁有健康的性慾的男人,也渴望著這個女人,我會建議你離開這個互動,因為你們不適合,她不渴望你,她甚至把你的渴望當成對她有害的存在。這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你們彼此不適合,而當你的需求無法滿足,甚至到了自己委屈的程度,留在這段關係就不健康了。
女人會為自己不渴望的男人定規則,會為自己渴望的男人打破非常多的規則,一直是不爭的事實。當男人發現她對自己的渴望,完全對不上自己對她的投入,為自己設一個停損點,別再熱臉貼冷屁股了。她如果把性愛懸在那邊刻意要你等,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彼此。
以男性視角來說,我相信每一個男人對於自己的女友、老婆和約會對象都保有一定程度的慾望(除非對方已經完全不是自己的菜了),而且他們一定也希望自己能得到雙向且正面的回饋。有思想非常極端的人會直呼「你們就是好色」「你們就是只想打砲」「你們就是把女人當性愛工具」,不過男人的性慾比女人強將近二十倍,會提出羞辱詞彙的人,不僅是缺乏自己總是掛在嘴邊的同理心,更是對於男女本質差異和男人的基礎要求完全視而不見。因此各位男性讀者,千萬別因為自己的生理慾望而道歉,甚至因為他人的羞辱而質疑自己的想法是否有毒。有性慾的男人都會希望,自己對於女人的性慾,她是開心且也對自己有同樣程度的渴望。
當然,也有女人會抓著「我做了我就很隨便」的心態,來掩蓋自己根本就對男人沒「性」趣的事實,可是「隨便」還有「用性愛抓住男人」完全不一樣,這個論述完全不合理。我並不是告訴所有女生,要用跟男人上床來證明自己的愛慕,而是每個女人都有自己渴望和不渴望的人,如果女人只是因為一個男人可以提供自己額外的價值,無論是關注、金錢或關愛,但是完全不渴望他,那這段關係終究會往不健康的方向走,因為慾望不是雙向的,只是被責任束縛的契約關係而已。
所以並不是三次約會沒有推倒就要走人,也不是女生要求在一起之後、求婚之後才能上床你就要接受,而是建議讀者們為自己設立停損點,已經覺得自己很投入,結果還是被冷漠的要求等待,甚至她也沒有做出相對應的行為,當你已經覺得她是在逼你妥協時,就別玩這場遊戲吧!你們只是不適合而已。
喔對了,這種事溝通沒有用。女人拒絕性愛時非常的理性,當你需要用說理的方式,才能說服她接受性愛,你只是證明自己無法讓她真正的渴望你而已。什麼儀式感進入氣氛,很多都是換自己想要的物質的方式而已。她要嘛渴望你,要嘛不渴望你,如果她一般對你來說是冷漠的,你一點起蠟燭又帶她吃高級餐廳,她就突然有感覺,那她可能只是覺得蠟燭還有高級餐廳很性感,不是你很性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34內容數
    你追女人要花到錢、需要投入時間,更重要的是,你有無想過你需要傾入多少的成本? 通常,大家會告訴你,計算這種投資報酬率很差勁,但是你光是離婚就可能需要付出130萬才能離乾淨,你認為這種金額,你不應該仔細考量嗎?別擔心,本專題就來給你學校沒有教、沒人告訴你,社會也不敢告訴你的投資必備知識。只是這次討論的投資標的是: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