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增搜尋文章的功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日起,新增搜尋文章的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Ex1.若要搜尋跟基測作文有關的文章,就在關鍵字搜尋框中打上「基測作文」,按Go或按Enter鍵,就會從所有文章中,找出題目或文章中有包含「基測作文」的文章出來。

Ex2.若要搜尋某個學校的作品,一樣在關鍵字搜尋框中打上他的名字,如「葉人鳳」,按Go或按Enter鍵,就會從所有文章中,找出題目或文章中有包含「葉人鳳」的文章出來。

這個功能挺方便的,省去很多找文章的時間呢!請大家多加利用。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op 4 神奈川 箱根溫泉飯店】網友激推日本箱根溫泉住宿,晚上看露天電影、超爽SPA按摩!近箱根登山電車湯本站日本的地熱資源非常豐富,擁有歷史悠久的泡湯文化,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箱根溫泉住宿。來神奈川搭電纜車,推薦一定要在箱根小涌谷站、箱根湯本站和湯河原站,這三大溫泉旅宿區域住一晚,還可以包下整棟溫泉別墅,快來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03
    【西班牙大師賽2024】瑞士賽內戰封王,林俊易能去巴黎?本站表現是關鍵甫在剛落幕的超級300瑞士公開賽,驚險擊敗學長周天成、順利封王的林俊易又往奧運邁進一步。但究竟還有多遠?是差臨門一腳,或是前途難料?林俊易搶拿奧運積分的最後兩站,本文為大家推導可能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3-26
    關於本站許多時候,我們在尋找心靈支持。 也在尋找被理解、被看見、被聽見。 為你我而森,希望創造一個空間,以我的方式,為你說說話。為你作作畫。 提供所有偶遇於這片森林裡的你我,一份跨越空間限制的支持。 願世上再無孤獨之人。 也願我們在這裡,找到一份被聆聽的寬慰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WAY NEAR SOUND|為你我而森
    2024-03-22
    繪本《戰勝工作怪獸的爸爸超人》和孩子一起瞭解大人的壓力,再一起戰勝它!「爸爸媽媽要工作!」 「爸爸媽媽工作很累!」 「讓爸爸媽媽先休息一下……」 孩子一定很疑惑,工作是什麼?總是讓爸爸媽媽這麼累?“工作”真討厭…… 繪本《戰勝工作怪獸的爸爸超人》把「工作」變成一種「怪獸」,怪獸的形象,代表著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2-26
    本站宣言&內容導覽一、評論意義,在提示創作之價值,提供體驗之觀點。 二、評論立論,乃基於客觀之事實,結合主觀之發現。 三、評論發表,為活絡社群之討論,刺激創作之動能。 我致力於使用普羅大眾都能理解的方式寫作,無論各位有無背景知識,相信看過文章後只要願意花一些時間和創作者、作品相處,必能領會其魅力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學長音樂黑白講
    2023-01-17
    本站介紹大家好我是優雅阿姨,選在五一勞動節的這天獻上第一篇文章,本站期許「即使是社畜也要成為自己人生的老闆」,分享一些職場大小事,希望大家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2-05-01
    本站緣起Hi 感謝你和我有難得的緣分,才會在浩瀚網海中,造訪了我的部落格,並在此刻觀看我的文章,以某種形式參與並豐富了彼此的生命。 過去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經營這樣主題的部落格:分享自己走在成為一位母親的學習經歷與生命體驗。對於生命的奇妙與獨特,關於母愛的偉大與神聖,是我始料未及。
    avatar
    mama
    2021-11-09
    超現實風格&抽象概念的繪本:戰爭 《 Les poings sur les îles 讓阿公娓娓道來》 這本繪本是法國作家Élise Fontenaille-N'Diaye撰寫的第一本繪本,與西班牙插畫家Violeta Lópiz共同合作。這個故事的主人翁-六歲的小男孩,喜歡在放假不用上學的日子裡,到Luis爺爺家度過時光,在爺爺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