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界 》44:烏龍茶 X 點三八

左道
發佈於玄界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二騎士中,獅寅是最高大最強壯一員,摔角手身型,虎背熊腰,出拳力度勢不可擋,加上五雷震天,來勢兇兇。
張子牙嘆了口氣,一個側身,一個盤腿,壯碩的獅寅已成了滾地葫蘆。
其餘騎士見狀,紛紛撲身進攻;張子牙刻意羞辱獅寅,就是為了這一刻!
張子牙引他們出手,只為證明自己一個猜想……
十人同時攻擊,都是五雷震天掌!張子牙雙臂運起金剛牆,一一擋架,三扒兩撥,已打得他們七零八落。
十二人之中,只有子蟳一直站着不為所動,張子牙走近他:「我應承的人,只是張子華,既不是教授,更不是你們。所以,你們少來囉唆!」
張子牙本想離去:「我看得出,你們的能力,都是靠教授『灌注』的……」他本想就此作結,但還是忍不住說:「要知道灌注能量跟自行修練,根本完全是兩回事。『灌注』只是派子彈,彈匣再大,容量仍有限制,子彈總有用完的一日,用完!就沒有了。而且『灌注』的能量,就是固定的子彈,點三八永遠只是點三八,遇上兔子狐狸,你們是獵人,遇上獅子老虎,就成了他們的晚餐!」
張子牙刻意怒瞪勉強撐起身的獅寅。
「以後別再去招惹羅魔,要是遇上高手,必然送命!我還未真正出手,你們已經這個樣子。要知道,比我強的羅魔,大有人在;你們以前所遇到的,只是蝦兵蟹將!你們的所作所為,無疑只是可恥的欺凌!」張子牙也自覺說多了,可是真心怕他們不明白。
為了阻止他們再糾纏,離開時刻意用五雷震天掌推門,重實的對開大門,嘭聲巨響後即時破裂粉碎。十二人見狀目瞪口呆,不竟他們跟張子牙的實力相比,實在太懸殊。
自從對戰靈慈,吃過敗仗之後,張子牙每天苦練,不斷提升自己能力;期間無意中發現了突破點,以結合護身金剛牆,能把體內電流無限增強,現在他打出的五雷震天掌,最大威力,足以在瞬間將對手「氣化」!
「檸檬茶?可樂?咖啡?烏龍茶?」張子牙在販賣機前自言自語:「就烏龍茶!」
拍卡!
嘟!
烏龍茶瓶滾下的一刻,張子牙感到一陣淡淡的熟悉味道……
「……棉花糖?」
開局!
剪!
揼!
唐芹輸了!
棉花糖驚得瞪大眼睛面色發白!
金羅即時意氣風發:「看來連運氣也站在我這邊!哈哈哈!」
「我怕你第一盤就輸了,會喊着不算數,才讓你先贏!」唐芹聳聳肩:「難道你看不出?」
棉花糖細聲在唐芹耳邊說:「真的嗎?」
但看到老爸雙手通紅,暗中運起五雷震天掌;她已心知唐芹在死撐,失望得在顫抖。
金羅也留意到,靜靜放出「雷蛇」游走護身:「下一盤就取你性命!」
張子牙隨着那道微香帶甜的味道追蹤,一下子又消失了,他想了想:「香氣突然消失?莫非棉花糖用了念動?」
張子牙再細心打量地板,的而且確,膠鞋磨擦地面的痕跡也同樣消失了。
雖然失去了追蹤棉花糖的綫索,但張子牙知道,她已經脫困重獲自由,心裡又安定了些;找回她,只是時間問題。
第二局!
包!
揼!
唐芹勝了!
棉花糖也鬆了口氣!
「早說了!我會贏!哈哈哈!」輪到唐芹意氣風發:「第一盤放水給你,讓你開心一會!最後決勝負你要努力啊!」
金羅給唐芹惹得火上心頭,護身「雷蛇」加快轉動,只要一勝,他會毫不猶疑全力放出「雷蛇」,擊殺唐芹。
「老爸!加油!」棉花糖為唐芹打氣。
「我不用加油!」唐芹沾沾自喜:「只要有妳!無論勝負!都是我贏!」
棉花糖:「甚麼意思?老爸!你可不可以說明確些!」
唐芹皺起眉頭:「貝貝!妳幾時變得這麼蠢?」
棉花糖:「……?」
玄界 第四十四節(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4內容數
張子牙是個非一般的職業殺手,深諳魔法陣、茅山術,法力高強兼且身手不凡。他對美食、烹飪,極度沉迷非常講究;因為他認為,殺手的每一餐,都可能是最後一餐……《邪門殺手》合共十集的短篇連載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