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夢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爸載著我和我媽,開著一輛車像是要去旅遊,霎那間我爸切到對向車道的彎道上,我嚇到大叫「你在幹嘛?!」然後整個人弓起身子像是準備要跳車,後來他回過神才又開回車道內,「還好對向沒有來車」,我嚇得魂不附體,開始碎念他剛剛是怎麼了?怎麼開車恍神不專心?他沒有回我一句話,繼續開著車。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高級飯店,我們決定先在一樓用餐後再繼續往下一個行程,走到櫃檯詢問後,服務人員回應:「目前 10:58 尚未開放供應餐點,請在旁稍等」,我們開始在大廳隨意遊覽著,看到餐廳的門是開著並沒有關上,因為好奇而就走了進去,經過洗手間時我爸突然告訴我們說他想洗澡,要我們幫忙把風,這時我又急又氣:「誰會在這裡洗澡啊!」轉頭看向我媽,她沒有說一句話,只有一臉無奈後轉身往外走,貌似是默許了他的行為,這時我臉色一沉,開始就要準備跟他大吵一架,沒想到他動作迅速地直接走進洗手間後反鎖門,直接洗了起來,我敲門叫他別再胡鬧了,趁還沒人的時候趕快出去。
「喀」的一聲門開了,他喊我進去幫他擦背,我走進去後,他轉過身掐住我的脖子惡狠狠地說:「我忍妳很久了!妳到底要多囉嗦?!」我卻驚慌失措叫不出來,眼看就快窒息時他鬆手了,我捂著嘴咳嗽連眼淚都被嗆出來,他又發動第二次攻擊要衝過來掰斷我的手指,我握緊拳頭並且非常生氣大叫:「我才忍你很久了!你不配做我爸!滾!」卻不知道怎麼搞得,我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我在想著下一步是不是該衝撞他出去後就直接開車離去...
眼睛睜開,這時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原來剛剛那是夢」,那樣的夢境是如此的深刻,好像真真切切的發生過一樣,我起身往客廳走去,倒了一杯水給自己企圖平復剛剛的情緒。
「咦?妳怎麼那麼早起來,不多睡一下?」我爸問。
「哦... 嘴巴有點渴」我說,喝完手中握的那杯水後,我回到自己房間內,坐在床上想了一下這個夢境到底是怎麼回事?隔了幾分鐘後忍不住流下難過的淚,雖然它是夢境、虛擬的,但那個情緒太過真實,而我也依稀知道這個夢產生的原因。
leaves19
leaves19
讓我們藉由文字或是圖畫的方式去理解對方的世界和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