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改變了我的一生(2)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玉井加加利方舟教堂
我哭了出來:「媽!妳不要走!」但是,再怎麼哭,媽也是回不來。
我的臉,被破碎的玻璃劃了好大的一個口子,滿臉是血。一個操著廣東腔的醫生跟我說:「小姐!我現在要幫妳縫臉上的傷口。我會先打麻醉,有一點點痛,妳忍耐一下!」雖然打了麻醉劑, 但是每一針,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刺下去的痛,一針、一針又一針。醫生縫完了,我還跟他說了一句:「謝謝你!醫生。」
隔壁謝媽媽也衝到醫院來。當她知道母親已經走了,握著媽的手哭著說:「李老師,妳怎麼就這樣走了!」我只能跟著一起哭。
我告訴謝媽媽,幫我打電話給親戚,尤其必須聯絡住在台北的舅舅。我一一的背出親戚朋友的電話,謝媽媽也一一的去通知。
老爸呢?據說,接到我的那通電話,大哥馬上衝到出事的現場。車子已經完全扭曲變形,老爸被卡在車子裡出不來。大家都很急,但是怎麼樣也無法扳開扭曲的車體。這時候,幸好有一台吊車經過,用重力把車子的鋼板拉開,將老爸拖了出來。
一開始,老爸也送到我和媽急診的那個小醫院,但是大哥看老爸傷勢太重,堅持換一家大型一點的醫院。聽說到了板橋這家大型醫院後,老爸在急診室放了很久的時間,沒有醫生敢去動他。 後來大哥等得很生氣,開始罵人,但還是沒有醫生敢動。過了一陣子,一個醫生來到急診室,在 老爸的胸部東摸摸、西摸摸,拿一根管子從某一點插下去。血就噴了出來!
老爸一換醫院,我也跟著換醫院。鄰居的校長,開車子把吊點滴的我載到了那家醫院。換到同一家醫院後,沒多久,我就看到羽表哥來了。一看到他,我的手伸了出去,羽表哥馬上握住我的手。我緊緊的抓著他的手,我覺得好害怕!
沒多久,醫生來看我的傷勢,他用手把我的腳掌一扳,天啊!好痛!就在那一剎那,我突然有種很確定的感覺:我做夢夢過這一幕!我真的做夢夢過。圍繞在我身邊的人,躺在病床上的我。 只是,當時夢醒來之後,我並不知道我會出車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