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會想起這件事,想到當初做的夢,還有記憶倒錯後我爸媽說的話。
我在自我救贖,試著讓自己不再想起這件事時崩潰。
事件細節就不詳述,也沒必要,畢竟回想不起當初到底是他逼迫我還是我應了他,甚至在事發後的一個禮拜,全班也沒人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目前聽起來很像被性侵,但請放心,幸好不是。
總之在印象中那件事根本不是我應該做的事,但責任算在我頭上,爸媽面對他一系列不講理的行為,因為是同事兼朋友的關係所以請我忍忍,後續一切都是靠自己解決。我被叫去辦公室跟他道歉,當著好多老師的面被洗臉,他說他在幫我爸媽教育我,因為是老師的女兒才這麼嚴格對待。
那陣子做了一個夢,夢到爸媽下車後把我一個人關在車內,外面霧好大,有鬼在門外盯著想開門,我靠自己把門拉得緊緊的,這個夢直到現在我記了八年。
忘記是在那年,還是升高中後觀察到學校體制的諸多不公,向他們發表了憤憤不平的言論後他們對我說的話,他們說,我的個性這麼有稜有角,在未來人生這條路上會走得很辛苦,跌跌撞撞,在經過了五年後的現在,不知道我的個性還是否有稜角,又或者變圓滑了。
昨天回想起這件事時哭到不能自已,才突然意識到它影響我這麼深。打電話去問爸媽,那個賤人退休了沒,他們要我放下,然後為當初沒能替我出頭向我道歉。
不知道我能不能釋懷,但我知道在紀錄的這個當下想到還是在泛淚。
未來出社會遇到的鳥事只會更多更可怕,我期許自己還是那個有鋒芒的人,能夠保護好自己。
同時也要有能力講話才站得住腳。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療癒】想太多又怎樣?今天家人說冰箱裡冰著乳酪蛋糕。吃完午餐後,你感覺自己沒吃飽,想到可以去拿冰箱裡的蛋糕來吃,這時候冒出了一個問題 你會怎麼描述自己要去拿蛋糕這件事? 我打開門出去,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就拿到蛋糕了 正向的結論:啊,感謝幸福的日常,感謝家人,不用冒險出門,讓我走幾步路就有蛋糕吃。 但也有可能是這樣,我想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7-07
    自我療癒-平衡在生活中取平衡, 在內外在中取平衡, 在自己狀態混亂時,聽取太多人的意見, 試在其中取平衡, 如果沒有取得平衡,會導致混亂以及不穩定, 這時要....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6-26
    自我療癒-回歸,看見自己曾經,家庭是我們的全部,我們是貼心的孩子,總期望不讓自己的家長有太多負擔, 我們看見他們的需求,體會到他們的難處...,就在0~7歲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4-25
    自我療癒-關於環境與煩躁感處理以上是我們朋友間的聊天,覺得應該也有不少人也會有類似狀況,因此提出.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4-16
    自我療癒-身體與過去,現在與未來身體緊繃、壓力大、頭痛、耳鳴等等... 你或許現在不知道成因為何,源頭為何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4-05
    自我療癒-繪畫梳理自我-關係關於好奇心充滿的稚嫩少年 他撿到了一隻金魚 他捧著金魚 安靜沉默地注視著他...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3-31
    一個人的自我成長,是另一個人的療傷—「神隱少女」個人覺得宮崎駿所有的作品中,「神隱少女」的觀賞最能體現出不同年紀可以看出的不同感悟與情緒。 宮崎駿的作品中,似乎總是失去多過擁有。年紀愈長,看似擁有的愈多,時則被剝奪的也愈多。 千尋的成長,是白龍的療傷,白龍陪伴千尋走過的路,也就是白龍陪伴著尚未因世故而散落的自己走的最後一段路。
    Thumbnail
    avatar
    lifentext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