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氣,來吃花壽司真是美味的一天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很熱到中午真不知要吃什時
堂嫂打電話約碰面吃飯,她是位生活達人 她非常知道美食療人,每次跟她碰面光聊吃就覺得人生就這樣快樂!
她又很會幽默的語幽默的語詞介紹食物的特色不知不覺越吃越多,有次我問她
你的朋友是不是都說跟妳吃飯很快樂,她說對啊!
我說你總是讓人覺得幸福好滋味
因為她喜好嘗鮮不同味道的食物所以跟著她吃絕對能享受可口的餐點
她直接提議在這樣熱天吃壽司飯有美味的美味的醋相對消化也很好
她也分享一個她多年的觀察經驗
1.她說去吃日料她會去上廁所最主要她要看廁所有無打掃乾淨
2.她會繞師傅做菜櫃台一圈是否保持乾淨
因為日式大家會點到生魚片跟壽司或烤飯糰居於此她很注重這兩點
她今天帶我們去無菜單的料理日料
很快的我們點了
海鮮烏龍麵
味增湯
烤飯糰
花壽司
烤玉米
烤小黃瓜
跟我愛喝的可爾必思
陸續上菜時,邊看師傅邊烤飯糰我們聊著母親節如何慶祝時她說
這次母親節她請兒子跟兒媳婦吃飯,中間兒子離場很久
她一心以為兒子去拿蛋糕來當ending的甜點
結果看到兒子拿著note book開一個檔案給她看是嬰兒的心跳聲跟長多大
我說哇~恭喜!是長孫
她淡淡含笑說~~只要孫子健康來報到就好了
究竟是喜事又讓我們多點一些菜算是慶祝這樁大喜臨門
在當下覺得外面大熱天但我們吃的烤玉米真覺得好滋味
我連玉米鬚都吃下去.涼涼的花壽司也讓人大開胃口
今天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有美食又有好消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