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二次三四次
觀看我們的情趣影片
聽婉轉地嬌喘
聽微微地呻吟
讓我的心開始怦跳
讓我的臉開始潮紅
在最隱秘的接觸
有那原始的渴望
在最動人的蠕動
有那美麗的身體
妳那天生帶來的容器
被我搗得四分五裂
我那神奇無比的絲瓜
被妳吞得忽隱忽現
私密的影片
情愛的紀錄
陪伴我
雷雨交加的夜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坦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激情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年萬年相愛相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同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說服妻子再投資買房#像隻流浪狗 #小媳婦 #心力交瘁 #友情昇華為親情 聽到同事早早低價買入房子或者不只擁有一間房屋時,連怡君都好生羨慕,也笑自己的處境好像隻「流浪狗」。雖然寄住哥嫂家中不用怕會被趕走,但畢竟彼此理念不同常有摩擦,就有點像厚著臉皮一起生活。 有次,簡旭仁帶著家人到女孩住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5-31
    釀影評|那些紀錄片教我的愛情故事 feat. TIDF 2024文/陳婉伶 「愛情」是從古到今電影中最常出現的題材之一,從我國小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一直到二十多年後的現在成了影展從業人員,進入紀錄片領域,多數時候的觀影內容都被戰爭、難民、移工、殖民、貧窮等議題包圍,漸漸地少在電影中追逐那些愛情故事,也讓人不禁要想:「難道真實生活中沒有愛情?紀錄片中的愛情會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4-17
    電子書紀錄《給大人的童話心理學:解析童話裡的人性,66則心理學破除愛情×職場×友誼的煩惱!》每篇的篇幅很短,閱讀速度快的話,三~五分鐘內可以看完,適合忙碌、沒時間、靜不下心來的現代人。 結合童話跟心理學,不管幾歲都很適合閱讀!當然也非常適合對心理學有興趣,卻又害怕深奧理論看起來只有昏昏欲睡的人,非常好的心理學入門。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玉
    2024-02-29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羅馬假期》|公主和記者談戀愛?|舊時代的浪漫故事|無雷劇情+語錄+觀後感|奧黛麗赫本的優雅經典回顧5,60年代最經典的浪漫愛情片,跟著黑白螢幕漫遊歐洲。 從電影學習用從容與優雅看待人生。 公主偷溜,記者捕捉,錯遇成為邂逅; 皇室與平民,心動的愛情,卻不可能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曉語
    2023-07-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翎。觀點】真人vs.AI的相愛相殺全記錄?!解讀《寫給Aillen的情書》ChatGPT的問世帶給現代社會莫大的衝擊,即便「高功能AI人工智慧(或稱人工智能)」一直是高科技產業(甚至是全體人類)所追求的崇高目標。然而當我們與AI的距離已經近到觸手可及時,我們的反應是興奮、是期待、是焦慮、是擔憂,各種複雜的人類情緒反應隨著AI的運作而起起伏伏……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3-05-07
    AI協作寫作實驗:愛情經濟的論述話說最近興起了一個AI實驗器ChatGPT,我打算用來當作AI協作寫作的實驗。事實上這個動機很簡單,在我過去的著作裡,我習慣用對話的方式呈現經濟推理的過程,這個對話的對象就是「怡克納米斯」,我把理性經濟學家的角色投射到「怡克納米斯」這個虛擬角色身上。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2-12-08
    【阿卡西紀錄39—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愛情》當你夠成熟時,即便你摘下一顆青果子,你都能懂得品嚐一顆青果子獨特的滋味,你會用你成熟的心靈去感受那股酸的讓你眼淚直流的真實感,你會帶著喜悅的心去感謝自己,因為活著,所以能如此感受著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