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難辨的世界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靠腰文,各位請進)
有一天我媽心血來潮,跟我說了一個很無聊的故事。
她說,以前她有一個朋友,養了一隻胖胖的黑狗,很可愛。
她順口問朋友,你的狗叫甚麼名字?
在她傳統的腦袋裡,她心想,可能叫小黑,還是歐練之類的。
結果朋友很自然地說,喔,小白。
我媽才驚覺,朋友很有創意耶。
我聽完之後,覺得我媽真是沒事找事做,跟我分享這個故事。
直到我加入臉書的米克斯傳奇,發覺,天啊,是真的。
現在黑狗都不黑了,大家都叫小白。
我感覺我家的黑狗,應該配合潮流,改為白泡泡,還是棉花糖,幫她洗白一下。
P.S. 放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圖片,證明我媽說的是真的。
靠腰人生
靠腰人生
找個地方來靠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