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我,我等你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腰文,不喜勿入)
曾幾何時,要讓學生來上課,得前一天email提醒,上課會點名喔。
隔天才會看到學生三三兩兩,遲到入座。
每次匆匆忙忙上完廁所,帶著電腦狂奔教室,發現咦小貓兩三隻。
害我也好想晚個五分鐘來上課,咖啡泡好、頭髮梳好再來。
反正早到也是要彼此互等,耽誤你耽誤我,彼此耽誤~
啊有人可能會說,反正學生不到就當他們啊。
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不懂世道變遷。
有一種東西叫教學評鑑,現在我當你,之後你當我。
這樣盪來盪去,你我都沒好處。
所以就變成你等我,我等你。
只能說高等教育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轉眼吞沒教師在寂寞裡,無力抗拒~
    靠腰人生
    靠腰人生
    找個地方來靠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