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記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03.24
其實在上大學前,我有很多不知道的社會現實問題,以前總認為錢花得理所當然,都毫不猶豫的想買什麼就買,可能所生長環境較單純,家裡也比較富裕,所以也比較出手大了點。但是隨著環境變遷 ,生活開銷大,終於意識到自己滿多時候滿浪費的...
也明白了自從與你在一起後,本來迷網而不明的未來,也漸漸的清晰;我想做的事情和夢想,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明確,直到這一年,我有了新的想法,也更確立我應該做好什麼,那就是保護你和愛你。
以前我也跟你說過,有些人說得什麼誓言跟諾言,我根本不信,因為太多說出來,可是根本做不到;我個人認為,有些事情,即是當下把握,當下做;以後許久的未來正是由許多的目前所編織出來的,所以我敢說我現在很愛你,每一天你都有一件事讓我更愛你,所以未來我只會越來越愛你~
38號小姐
38號小姐
那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