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年後的家
這裡是我的夢想
我努力想要有一個家
屬於自己的家
有另一半,有孩子
可是....好難
好像到最後....還是剩下我一個
我努力工作,努力不去想感情事
我遇到一個很想在一起的人
卻好像沒辦法在一起
以前還可以用年輕不懂事替自己所作所為解釋
如今,我37歲
很多事自己明白
卻還是自己放不下
才認識幾個月,有甚麼好放不下
我也不懂
我一直在等....
可是我好累!
認識第3天,送湯給我喝
認識3個月,開車陪我回台南
你問我
有沒有我想去但還沒去過地方
或者是我想要做的事
我知道你在努力
但卻變成你的壓力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誰說小錢買不到保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如果無法達到我的目標,我在害怕什麼?無論你是什麼模樣,都請接納自己的美麗。 事實上,你不可能一文不值,每一個來到這裡體驗的靈魂,都傾注了造物主無盡的愛。 無論生命中發生了任何事情,它都伴隨著神聖之愛的祝福,協助你完成靈魂所願。 當我自己設定好目標,擔憂無法完成時,總會有莫名的焦慮感湧上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8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關於今天的提點,使我更加接近我的目標創傷的歷程是靈魂愛與智慧的選擇,為其療癒則是身而為人的你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藉由療癒打開內在愛的視野,逐漸接近靈魂層次的意識高度。 最終,你會領悟到,所謂的創傷也僅是見證偉大之愛旅程的一部分,從未離開過愛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2
    用SMART 原則為自己設定一個聰明的目標--我的日語學習之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但要實現它們,需要明確的方法。 在本文中,我將使用我的日語學習為例,來說明如何應用「SMART 原則」。同時,我希望這個簡短的例子能讓你更親近「SMART 原則」,讓它幫助你快樂的實現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10-27
    深陷其中的「目標膨脹」陷阱,可能毀了我的習慣一剛開是只是想找回跑步習慣,但因為進步的速度以及對過去跑步成績的留戀,都讓我現在太過求好心切。每次只要一出門跑步,就想著要盡可能的進步,雖然成果體現在跑步的表現上,但目標不斷膨脹,對我自己也產生很大的壓力與身體不良的反應。 我既想在跑步上找回過去的速度,又想持續在健身上進步,導致我很難安排兩種不同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0-06
    我是誰?我的目標是?「我是誰?」這個在心理發展裡被歸類成18歲青少年面臨的問題,其實我從前一份工作到現在研究所畢業都一直問自己。
    avatar
    Chen Lisa
    2023-08-17
    【我的自主學習故事#01】設定明確的目標比規劃流程還重要現在不難在網路、課程、講座或工作坊看到「自主學習」的影子,畢竟現在這個時代的資訊更新速度已經來到一個不可思議,照原本的方式傳遞資訊給孩子的話,可能當他畢業的時候知識就已經被淘汰了。自主學習的講座往往可以讓我們學習如何學習,但要如何讓大家願意學習呢?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2-12-27
    我們的目標在我們的親密關係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是,我們要能和內在自我穩穩地連結,同時我們也能伸出手,保持著與對方分享自己、聆聽對方,保持溝通交流來靠近彼此。
    Thumbnail
    avatar
    關係實驗室
    2022-10-03
    文字占卜:我的目標,究竟還有多遠?我的目標,究竟還有多遠?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4-13
    我的人生目標雖然我因為疫情的關係,直到現在都沒有主動去找過工作 但是我決定了,我與其去人家公司當員工領死薪水,還不如自己創業 所以我決定從我做過的烘焙開始,做出大眾都能接受的平價美味 同時我也重拾了,之前我父親鼓勵我要學會騎腳踏車的決心 經過幾年當「不稱職米蟲」的經驗,我已經學會了所有的家事本領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1-13
    AndAction 教練個案解析:「我已經探索我的熱情很久了,現在,我想要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前十五分鐘的對話,我發現教練對象總對於過去現在所面臨的問題與過去探索經歷侃侃而談,也能很有脈絡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喜歡做什麼、想要做什麼、自己擅長什麼都能清楚的表達,也讓我一度認為,這樣的人,找到一個目標應該不是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