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離不開的他,只是放不下的你 【日日聊心520小故事/也許這就是愛情】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前幾個月意外把LINE帳號刪掉,卻同時多了一個跟很久見的朋友敘敘舊的機會(登~)小華突然密我,「封鎖我唷」他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到,之後我回應他「沒有只是line帳號不見了」就在這樣的兄弟尬聊後,我們相約了幾天後出來敘敘舊
#一篇關於鋼鐵直男的故事
幾年不見的小華跟之前大學時代完全不樣,可能出了社會需要妝容一下,穿著也變很得體,聽說已經升主管了
我們就在一個寧靜的咖啡廳裡,我和我的好友小華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享受著香濃的咖啡香氣。就這樣喝著咖啡,而小華還是跟之前一樣很喜歡詢問最近大家過的近況,甚至我的進況,聊著聊著,我們一邊打鬧一邊說著男人間的man's talk
還是可以從小華的眼中看到一些心煩意亂的情緒,好奇地問他最近的近況。小華沉默了一會兒,還是用他那個爽朗的微笑帶過,而我看著他說:「我知道你有事才找我,怎麼了?」
他苦笑著開口: 「也沒什麼喇!! 只是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女生。我們聊得很開心,每天都有無數個訊息來回。她讓我感到特別的興奮和期待。」
聽到這裡,我開始對小華的故事感到興趣,並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我: 「欸不錯啊!哥終於要拖單了唷,你們有約出來見面嗎?」
小華的臉色有些黯然,他輕聲道: 「是的,我們曾經約好見面,但她突然消失了。她不再回覆我的訊息,也沒有任何音訊。我真的很困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能感受到小華的無助和失望,他看起來很在意這個女生,而這種不確定性讓他感到無法釐清狀況,我點的頭靜靜聽著她說著與那人的故事。
小華一邊耷拉著頭,一邊憂心忡忡地說: 「我知道,我試著給她一些空間和時間,但這漫長的等待真的讓我感到很無助。我真的很在乎她,但她突然的消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打電話也打不通,傳訊息,也不回…」
明白小華的感受,有時候愛情和人際關係中的不確定性和失去的感覺會讓我們感到無助。
我: 「你不要想太多,你可是小華主管诶!!對你來說很困難,但你需要相信時間會帶來答案。或許她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而小華突然打斷我說到「也許把……」
看到情況不對,轉移個話題,表示時間不早我們先去吃個飯,後續小華就沒有再說出心裡那件與她的故事,可能在他的心裡有留下很多的陰影,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小華這個鋼鐵直男,對於愛一個人,竟然可以那麼苦惱和無助,也許這就是愛,讓人陷入其中,又無法自拔。
也許有時,愛除了你愛他,還有他愛你,而愛情也許需要愛,更多的是需要練習,但還有我們不知道的事。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