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看空股市」-即使大漲也要持續買進-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永遠不要看空股市」-即使大漲也要持續買進-

這幾年開始,我就開始堅持紀律買進計畫,我有五個帳戶不管市場大漲或大跌,我都設定持續定期定額買進~

台灣股市本周突破了16100點,我手上也有一大部分持有台灣指數ETF,也算是賺錢啦~雖然這個月我幾乎都是手動加碼債券ETF部位,但大盤指數型ETF也是持續增長中~

我的長期投資計畫,不會偏向某項資產,例如:全部持有高股息ETF、全部持有債券ETF。不會!我的長期投資目標,都是分散持有,我有債券ETF、也有高股息ETF、新興市場、成熟市場、REITs等等的ETF我都會持有~

分散投資的原理,即使大漲大跌,我都能夠受惠。就算市場大跌,我也相對具有防禦性,未來10年20年,我都會遵循這樣的投資方式,穩穩來,穩穩賺,安心投資,安心賺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