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情感教學課程文案紀錄-五四愛情學苑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人生第一次在同一天有兩個女孩說覺得我很酷,感覺我很會生活。
我覺得不可思議,以前我可是一個差點被大自然淘汰的肥宅,直到我遇見一個大神。
這要從三年前遇到我大哥派特說起...
派特,是誰呢?
他英俊,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調,但是受萬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賜給人類的臉龐,運用得出神入化,沒有偶包,逗得周遭男女笑得樂開懷,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帥~~哥!
他建議我努力經營自己的生活圈,記錄在網路上。
目前在IG, Line, Facebook, Telegram, Instagram 都各自留下一些紀錄,在YouTube也有六部影片。
之前大部分是貼我的讀書摘要,
為了避免被誤認為是無聊的書呆子。
最近也開始多貼一點美食照和個人照。
努力發掘人的不同面向。
派特教我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自己的領悟力沒有很好,
且因疫情我消失很久,
最近才又重新歸隊,
跟派特調教的諸位高手學習。
我還在路上,
還在努力學習,改進中。
希望有天能進化,
甚至能超越他,
成為某些人口中的傳說。
如果你是個懂反省的人,
在兩性關係與親密關係中,想要繼續成長,
成長成一個更好的個體。
我推薦你/妳和我一起加入五四愛情學苑,
一起突破,
共同成長。
五四愛情學苑官網: https://54love.tw/
派特的情報資源戰略中心(FB私密社團): https://supr.link/XSDaA
二、今晚跳舞,遇到一個陌生弟弟,說覺得我很帥,忍不住拍了我的照片。
當時我全身穿的都是五四愛情學苑創辦人,強者我朋友派特幫我配的衣服。
忘了跟他加好友,下次有機會再遇到的話,再跟他介紹五四。
加入五四,帥氣一世。
脫胎換骨,就趁現在。
https://www.facebook.com/54love.tw?mibextid=LQQJ4d
三、#直播後記
#0915直播回顧
一、
理解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溝通、表達沒達到想要的結果,是因為.....還不趕快點開影片,聽派神開示
二、
我到底要給對方什麼印象?
三、
閒聊,交流資訊與情感
從瑣碎資訊掌握到重要線索
四、
我們都具備讀人的能力
只是沒有留心讀人的訊息
忠實專情不應該是結果
應該是直觀的感受
信派神,得永生
有派特和大師兄兩盞情海明燈,隨時點亮大家的情場人生!!!
四、#直播後記
#0908直播
今晚再次來到粉絲熟悉的酒香滷味,
派特男神+酒酒女孩+性感小雷雷+跟客人鞠躬鞠出腹肌的大肌肌店長=黃標的邊緣。
派特說:
成熟就是問自己想要什麼?
約會時,面子重要,還是這次的機會重要?
他推薦大家有空去找傲慢與偏見(2005年版本電影)來看。
性感小雷雷分享用拍立得幫女生拍照片,
可以用手掌的溫度加速相片顯影的速度,
當雙方一起用掌心發功加溫後,照片可以立即送對方,
瞬間加分。
酒酒女孩說會做菜且做得好吃的男人很加分。
女孩如果對你有好感,會故意出現在男方視野所及的範圍
長得不高、長得不帥沒關係。
身上沒有發光的點,就很難引起對方的注意。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個特別的地方。
要找到自己的標籤#
要讓別人知道、迅速了解自己的#
要懂得行銷自己。
女生看男生instagram只放自拍照不會很有興趣,這樣不好聊天。
派神補充:
身上做一些巧思,使整體的感覺達到平衡。
做菜自己不能打沒關係,家裡有誰能打就請她助攻。
桃花如果要開,先把自己門檻降低
放掉自己的傲慢與偏見。
曬出自己突出點,別人就有跟你說話的可能。
放下得失、面子,
生活豐富就有好人緣。
五、#直播後記
#0901直播回顧
你等的女友,在多遠的未來?
這集派神開示:
男人約會有三個致命傷,
他要一次擊破,
因為他是兩性界的葉問!
是的,他說在座的各位都是直男!
他要把各位調教為能屈能伸的紳士!
約會就是體現自己的生活型態。
生活型態如果很有趣,
對方就想跟你玩在一塊。
說話的意義與目的到底是什麼?
在這過程讓對方滿足,進而促成自己想要的結果。
要怎麼把話說得真誠? 派神在片中直接示範給你看。
直男會很認真解決問題,
而接受跟理解對方情緒,
是脫離直男最快的方法。
當你感到放鬆,
反應就會變快。
很多人想表現完美的自己,
但反而給對方壓力。
敞開心胸,偶爾犯錯,
反而使對方覺得舒服。
不要擔心幫女人拍照會拍得不好,
當你認真用各種姿勢幫她拍照、想到她。
過程當中會感受自己很認真,別人會覺得你帥爆!
女生也會感受到妳的心意。
拋卻自尊,才能活得真實。
愛我就要包容我,
是很負面的想法。
兩人都想試著去改善彼此的關係。
要努力地去嘗試,
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玩,
如果沒有讓對方看到你努力的樣子,
這段關係走不遠。
男人與女人之間始終處在傲慢與偏見的狀態,
因為這樣,
很多緣分就這樣消失。
比起完美,
多認真地想去嘗試,
似乎更重要
做事要有自己的準則與想法
不要太過在意自己的感受,妥善地去表達自己
人們更在意的是看到你的努力,
不要專注在解決問題,因為這樣會變無趣。
信派特,不會輸。
六、這集派特教你怎麼忘掉前任。
我只想說,派特,請收下我的膝蓋。
派特只花三天就想通並忘掉交往四年、論及婚嫁的前女友、七天後出去認識女人、十四天後認識現在的太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C7Ew00HKs


七、首先【拆解約會系列】這集一開始先由一號選手軒哥出馬,
看他可不可以打入女方兩人小團體。
再由二號選手孫子兵法的傳人-派神上場示範,
告訴大家要怎麼先聲奪人、一鼓作氣打開話題。
還要能意識到群體裡,誰才是最能主導話題的人。
要如何中斷談話的氛圍,使焦點轉移到自己身上,使大家靜靜聽你說話呢?
怎麼使對方對自己放心,跟大家進行很平和的社交?
要如何調整位置,使對方意識到我正要加入她們?
如何用肢體來自我揭露,使對方對你有更多的了解?
所有的解答,都在此集,由派特展示他真正的技術
大家趕快坐好,上車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aOwFz6vcMT4&list=PLo7Jrz1oIDVMmeeiOmj57Lb9BOV9OJGqK
八、這集派神攜手酒酒女孩告訴我們要怎麼約科技業女孩
首先,要先把自己弄好,端出去
使自己經得起比較。
讓對方思考要不要給你個機會。
對方會更敢於去"試用"你。
酒酒女孩分享她在澳洲遇到的中國男人都比較直接,
雖然不浪漫,
但至少雙方知道自己在幹嘛。
兩人的愛情觀與浪漫是兩碼子事。
派神還在影片中分享了當初老婆帶他去一個地方,讓他覺得老婆太正點了。
使他們瞬間回到青春的感覺。
酒酒女孩說跟不同領域的女孩開啟話題,
觀察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派神見縫插針提醒各位,
要如何拍馬屁拍得精準。
最後提醒在情場的各位迷途羔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YMz51R785_8



九、#直播後記
#0825直播回顧
8/25這集在派神的邀請下,請到了一位讓粉絲暴動,
想直接移民西門町的女神!
女神在直播中直接公開她擇偶的標準:
一般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神,
都不敢上前開口跟她說話。
偏偏女神喜歡有擔當、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這類人敢承受社交的風險,
肯開口去認識想認識的異性。
她心儀有自己事業的男人,
工作穩定度高、專注在自己專業的男人最帥氣了。
令人驚訝的是,她竟然可接受男人......(請點進直播看)
女神認為第一次的約會很關鍵,
粉絲們要趕快拿出筆記本來記一下。
如何第一次約會就不NG,
女神手把手一次點醒你。
女神不塊是女神,
直播前還注意到Donald老闆接待客人時,
腰力好,
還單膝下跪,
差點以為老闆是要跟客人求婚。
為了避免粉絲沉迷於女神的美貌,
而沒抄下約會該注意的細節。
派神複述女神說過的重點,
順便展示紳士風度,
給女神喘口氣,
邊休息邊品嘗滷味的機會。
這集有女神、有派神、有台北最富有人情味的酒香滷味,
即使粉絲沒吃到蕩氣迴腸的牛肉麵,
也早已醉倒在女神的笑顏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