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病毒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江魔(江健勇)很有可能是整個亞洲最傳奇的一位PUA.
他本身亦正亦邪,
曾入邪教,
後來覺醒並鑽研各宗教。
不定期爆料宗教界秘辛,
以辛辣言語提點他的魔子魔孫。
他也常在臉書批評習大大,
諷刺時政。
他花了許多金錢周遊列國,
跟著許多歐美PUA學習追女技術,
然後不斷實驗各種技術是否能讓他的生活過得更好。
他買書的狠勁更是令人難忘。
為了藏書,
甚至買一間房子來收藏他的冷門書籍。
江健勇說他希望此生藏書能破三萬冊。
據我觀察,
他也是市場上極其少數目前為止婚姻幸福的PUA.
(你可以注意到大部分PUA沒結婚)
他的合作夥伴也曾誤入邪教,
後來也覺醒。
我自己也曾在邪教待過一段期間,
我其實是因江魔的文章,
察覺到我可能所信仰的是錯誤的。
江魔鼓勵大家對宗教最好半信半疑,
要有懷疑自我解釋的氣魄。
世界各地的邪教很多,
尤其台灣的邪教多到誇張,
很多人斂財歛到我覺得天地不仁。
如果一個宗教不允許你思考,
不如他的意思就詛咒你下地獄、
竄改歷史等這些跡象,
勸你快跑。
所以我在交友軟體看到某些關鍵字,
我會避開那些人,
減少和對方來往的機會。
江魔是絕頂聰明的人。
他說一般PUA老是炫耀自己是百人斬、千人斬。
他老婆是他人生中第八位女友。
他能教追女技術不是他成功得多,
而是失敗得夠多次。
他知道一個得了好男人病毒的男人,
是多麼令女人感到毛骨悚然。
他說追女人,
不需要騙,
不需要說謊。
只要坦然面對自己慾望,
你可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江魔本身並沒有教人做犯法的事情,
他傳授的都是關於人性的合法技巧。
他和伙伴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他們的課程會讓社會更負面?
他說不管是靠誠意還是追女術,
沒有人不人道的問題,
只有我愛不愛你的問題。
使用誠意還是追女術,
最後厭倦對方的機率都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你用誠意,
就能免疫自己對女友的厭倦。
他反問讀者,
為什麼不肯花錢、花精神來學這些讓女人覺得有趣和愛上你的方法?
(真的是銷售鬼才)
有時候我覺得算命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天生就註定好她們的命呢?
前陣子去找命理師,
跟她說前任生日,她翻了書說這種命是"此女不得良夫"。
對她再好也沒用。
傷心。
江魔那派的朋友跟我說我的好男人病毒太嚴重,
需要被清一清。
江健勇長期鑽研各種冷門資訊,
對命理、風水這種都抱持著懷疑的看法,
我開始也思考自己是否太依賴命理了。
我和一些朋友後來上了派特的課程後(五四愛情學苑),
師兄仲哥說他開始有些概念,
從以前比較會隱藏自己的情感或是表達得不好,
到現在比較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和感受到別人的情緒
在互動方面有進步。
他說女人很敏感。
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不是壞事喔!
已解散AWE情感工作室的Dana文飛則說:
「肢體語言」才是吸引異性的關鍵,
這不分男女,
只是表現的形式不同,
但能量是一樣的:強大的內在穩定。
你不需要說任何一句話,
用你的神情讚美對方,
讓彼此就在當下創造出一種曖昧的張力,
只需要幾秒鐘。
大部分的人面對對象都很self-absorb(焦點在自己身上),
想著自己要說什麼自己看起來如何,
這些都搞錯了重點。
關鍵不在於你做了什麼,
而是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細節累積起來的感受。
真正的魅力是在你是否能成為一個吸收他人所有訊息的人,
為對方的存在創造出一個空間。
安然的使自己跟對方都如實存在,
沒有隱藏、刻意的操弄,
就只是吸收與傳遞訊息,
你的表現是一種傳達自己內在感受的媒介,
而非得到結果的工具。
Zen大曾說PUA不要碰;
派特提醒PUA有毒;
文飛Dana則說
欲擒故縱這種遊戲,
只有對內在焦慮的人有用,
一個成熟的人只會喜歡成熟的人:敢明確表達自己的意圖與感受的人。
愛玩戀愛遊戲不願意明確表態的,
或要等對方先表態的,
全都可以直接淘汰。
在一起絕對是災難一場,
但如果你就是想要災難性的戀愛就去吧。
教PUA的就一群缺乏自知之明長不大的小鬼,
沒什麼好說的。
以上是我從市面上各大流派蒐集到的資料。
PUA常說有男友的女人更好追。
我自己就遇過幾次半夜睡醒時,
(前任)妹子不在床上。
房東曾在她面前對我說:
你(前任)未婚妻半夜跟別人出去,
這樣我要怎麼教女兒?
甚至我介紹客人給另一位前房東,
他還私下跟我(前任)女友談條件,
想包養她。
所以男人千萬不要以為有另一半就鬆懈了。
交往後,
才是其他男人(PUA)與你戰爭的開始。
回想過往,
年輕的時候曾有段時期,
我是閉閉仙女(徐閉)口中的噁男,
也是被現實打了很多巴掌,
才開始改變。
小時候曾被霸凌過很長一段時間,
可能因這原因,
蠻害羞內向的。
近來慢慢接觸各流派,
東抓一些,
西學一點,
慢慢調整自己,
學習更好的方式跟異性互動。
我以前比較宅,
我不會讀空氣,
不懂傳的訊息為什麼會惹怒客戶或異性?
現在開始大量接觸人們,試著去學習感受對方的情緒。
派特跟我說,
想了解女人的情緒,
就去模仿她們的動作,
去感受她們的感受,
然後去驗證是否正確。
雖然我常越級打怪,
常常爆掉或是被打趴
情感這門課,
看來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江魔的魔界(Kong Keen Yung 江健勇)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6%B1%9F%E9%AD%94%E7%9A%84%E9%AD%94%E7%95%8CKong-Keen-Yung-%E6%B1%9F%E5%81%A5%E5%8B%87/100044428359639/?locale=zh_TW
奸的好人系列課程:
https://www.darkevilangel.com/pages/teacher
從騎劫思考中反思如何思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ikEtVwssU
手槍女王讀完‘’把妹達人‘’讀後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Cp_x08NO0N1/?igshid=YmMyMTA2M2Y=
薇老闆的辣雞湯-妳被PUA了嗎?
https://youtu.be/y0HlNLLZ5M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