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有一個名叫彥揚[化名]的男生,他是一位學霸,他暗戀一位女生但沒人知道他暗戀的女生是誰,有一天,一位女生名叫妮亞[化名]跟一位女生名叫璇璇的人說她喜歡彥揚,難怪你跟他最近都有說有笑的璇璇說,沒有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妮亞說,不然是什麼原因璇璇說,是因為他的笑容,讓我喜歡他。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者觀察手記「她是映照我沉默思念的鏡子,在比闃靜的深淵更幽暗漆黑的地方,我仍能感覺她的身影形貌,像星辰璀璨了整個世界。」暗戀者如是說。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07
暗戀者之歌:歌之外-蝶蛻戀者總是難以割捨自己的情感,像花眷戀著春天,雨依戀大地,有時貌似女孩背影的殘像掠過眼前剎那,暗戀者就會回想起被安靜庋藏的記憶。宛如被打翻的週記本散落一地,或攤或闔錯雜紛亂的週記心得,被撿拾的暗戀者視線與心神編織成自以為遠離的時光。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02
暗戀者之歌:歌之外-夏絮我與暗戀者對坐斟茶,對於除非應酬否則不喝酒不抽菸的彼此,這似乎是我們惟一可以解愁的方式。倚靠大幅落地窗,淡水河緩慢有序流動著,在入夜之後,隔著河岸街道和窗,與淡水河保持適切的距離是最好的夜賞方式。我們的愁是各自的桃花源,僅能洩漏出那條落英繽紛的河道,狹隘的隧道之後是不言的心情。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02
暗戀者之歌:戀之終今天暗戀者面對昏睡遊神的學生們說詩,說洛夫,說一個離散的時代破碎的心如何喃喃自語憂傷。冷氣浸透空氣,分發寒意,暗戀者卻絲毫不覺寒冷。因為他的心堰塞一池比高原的玉石還冰涼的湖,愛比死更冷。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5-31
暗戀者之歌:戀之十一暗戀者掬起昏黃之河的水,水中倒映女孩的臉,他溫柔親吻,一如母親親吻初生嬰兒的額。但他只感覺到冰涼的水麻痺了唇。他的心無法像草蓆一般捲起帶走,也無法被轉移到另一個世界,可是他已經習慣寂寞的冰涼。他曾愛過的人,如今都僅剩被時間冰涼包裹的回憶而已。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5-28
暗戀你小心翼翼的不破壞朋友間的平衡,深怕被發現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你不自覺的視線飄向手機,只為了看有沒有新的訊息跳出來,你忍住馬上回復的衝動,硬要隔好久才回,你斟酌用字遣詞,讓自己看起來很理性,你訊息打了又刪,擔心過於熱情會嚇跑對方,你的心久違的撲通撲通跳,你好像突然變勤勞的愛上打字,你為了更了解他去聽了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3-05-09
暗戀高一進到北一女,感覺是夢想成真。從鄉下到城市,我有點興奮、有點不知所措。音樂老師問班上同學學過哪些樂器,學過三種樂器以上的有一半、兩種的有7成、一種的有九成九,我是唯一沒有學過樂器的,嚴格說起來,我連五線譜怎麼看都值得存疑。 英文老師讓我們唸大家說英語和空中教室,我以為我的英文還可以,但廣播放出來我
avatar
九尾
2022-12-03
暗戀暗戀 一場看似沒有結果的單相思 幸運的話或許我們最終會在一起 但…但大多數的結果都是無疾而終 暗戀的過程 什麼權利都沒有 你何來的吃醋、佔有慾 你只能暗自神傷 內心彷彿被萬把刀子刺傷 又以醋淋於心上 看似一盤佳餚實則酸澀到反胃 滿目瘡痍的心 因為暗戀自卑的骨子裡的苦楚 或許 或許 經歷過才懂 反覆淪
avatar
k
2022-11-20
暗戀深藍色的上衣 在你身上 為何如此迷人 膽怯的臉孔 洩露著你的秘密 那是我 不願碰觸的靈魂 哎 果真是良人嗎? 你想要握著什麼 在你手裡 在我撲朔迷離的眼睛 竟然 迷惑了你的心 不肯再洩露你會說話的眼神 肯定是我傷了你 為什麼不肯就此 放棄 或是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2-10-13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