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霸總上綜藝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蘇玲在一旁翻了個白眼。
「好了。」戰爭還沒開始,結束了。
司驍把平板遞給蘇然然,上面的頁面上赫然顯示着:通關成功。
「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通關的這麼快?」蘇然然年紀小,當即就大喊了起來。
剩下幾人也過去確認,發現司驍只用了三分鐘就通關了。
對此,司驍更淡定的回了兩個字:「幼稚。」
直播間的粉絲更是炸了。
「我的天我的天,我沒看錯吧!真的只用了三分鐘?」
「我剛剛還覺得安悅在吹牛,沒想到人家真是天才中的天才。」
「原來這就是神童啊……」
……
我們本來是打算回房間的,但是節目組將我們攔了下來。
 「臨睡前我們是有一個粉絲問答階段,每天節目組都會收集粉絲的幾個問題。」
問蘇玲的無非就是那幾個問題,姐姐好棒啊孩子好聰明啊什麼的。
很快就找到了我。
「請問安澤是喜歡藍色的麻袋還是粉色的?」
司驍嘴角一抽,「我不介意把你綁進麻袋打一頓。」
「那安澤這麼成熟,是看了不少霸總文學嗎?」
這次司驍非常認真地說:「我自己就是霸總。」
ok,問題結束。
粉絲們也快笑死了。
「怎麼這麼萌啊,頂着五歲的臉說着不屬於自己年齡的話。」
「我從安澤成熟的眼睛中看出他想來我家的意思,請不要阻止孩子的想法。」
「樓上你的算盤我在珠穆朗瑪峯都聽到了。」
8.
回去以後,司驍很認真的在處理公司文件。
我不禁嘖嘖,原來總裁不是隻負責簽字耍威風啊。
「安悅,你睡了嗎?」蘇玲在門口敲門。
我眉心一跳,這白蓮花怎麼過來了。
儘管再不願意,現在也在直播,總得給她一個面子。
我起身去開門,也沒讓她進來,「蘇小姐,有事嗎?」
我看她身後還跟了個攝像機,看來還真是做了十足準備來的。
「安小姐,我找你其實是想跟你道歉。」蘇玲說要往後退了兩步,衝我猛地一鞠躬。
這是什麼操作?
「你這是幹嘛啊?」
「我希望你不要把初中的事情帶到這裏,更不要帶到然然身上。」
「我知道那時候是我錯了,但是我那時候真的沒有錢。」
蘇玲越說越可憐,眼角的淚都要落下來了。
我人都傻了,她怎麼有臉編出這些話的。
「你到底想幹嘛?」我強忍住怒氣,沒當着攝像機直接呼她一巴掌。
「希望我們可以和平共處,以前的事我可以不計較。」蘇玲說完以後,一溜煙的跑了。
只留下我在原地愣神。
看來,這下我是真的要紅了。
黑紅的。
第二天,網上罵我的人更多了。
簡直比之前多了一倍不止,全都是讓我滾出娛樂圈,跟蘇玲道歉的。
司驍現在打開平板都是關於我的新聞,他很生氣。
 「安悅,你是沒長嘴嗎?」
 「我說了他們也不信啊,好了好了,這件事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安慰他,心裏也做起了打算。
這蘇玲不能繼續蹦躂了。
第二天再次做任務的時候,蘇玲沒有上前作妖。
卻也在暗中給我添了不少麻煩。
本來的任務是四位家長帶着孩子挖藕,讓孩子多多的體會到勞動的不易,珍惜每一粒糧食。
而蘇玲不僅在她那片區域活動,還不忘跑到我這邊折騰幾下。
這我還真不在乎。
我看着一旁緊抿着小嘴的司驍,差點笑出來。
差點忘了他有潔癖。
「你可以上去等我,很快就好。」
他搖搖頭,「不用,我可以。」
看着他緊繃的小臉,我玩心一起。
用已經髒了的手在他臉上點了幾下。
司驍直接變成了小花貓,哪還有霸總的感覺。
「安悅!」司驍憤憤的看我,眼底的怒氣藏不住。
我衝他嘻嘻一笑,攤開滿是淤泥的小手警告他別過來。
「幼稚。」他收回目光不再看我。
「原來小霸總也是有潔癖的。」
「真的要笑死了,安澤怎麼這麼可愛啊。」
「安澤寶貝,答應阿姨,下次發火之前先別害羞好嘛,兩個小耳朵都紅了哎。」
……
粉絲們現在已經不想看到我了,每次看到我只會是罵聲一片。
而司驍不一樣,每次出來都會有人叫他小霸總。
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喊兩聲調戲他一下。
晚上關掉攝像頭後,我躺在牀上昏昏欲睡。
「安悅。」司驍突然叫我。
「怎麼了?」
「你不打算澄清洗白嗎?」他問。
我沉默了一會,「不是所有的單方面解釋會有人信。」
司驍不再說話,我以爲他睡着了。
在我馬上進入夢鄉的時候,聽到他說:「我信你。」
嗯,今晚能做個好夢了。
9.
接下來幾天還算是平靜。
只是司驍的霸總形象更深入人心了。
誰都不敢相信,一個年僅五歲的小娃娃,竟然在任何情況下保持冷靜。
還有那句他的經典臺詞:「幼稚。」
比如今天的任務是去捕魚。
其他孩子都在開心的玩水,只有司驍很認真的拿着一把叉子在那……
叉魚。
我在他不遠處,學着他的樣子叉魚。
一條魚也沒叉到。
而他拎着一筐子的魚走在我面前,彷彿是在嘲笑我。
粉絲們也紛紛這一畫面取名爲:《霸總叉魚記》。
下午的時候,節目組帶我們去了一處蠶寶寶養殖基地。
剛到門口,其他的孩子都一窩蜂的衝進去。
其他家長也很興奮,都在觀察着蠶寶寶。
只有我身邊的司驍緊緊拉住我的衣角。
「你怎麼了?」我以爲他是哪裏不舒服。
他聲音微微發顫,「我們能先走嗎?」
「可以。」我怕他胃不舒服,或者肚子疼。
畢竟上午在水裏站了那麼久,一個小孩子身體怎麼也受不住。
我看到一旁的蠶寶寶,想讓司驍也看看,「你快看那個!」
沒成想,司驍剛看到蠶寶寶的時候,瞬間大喊一聲,跑了出去。
我直接愣在原地。
司驍……怕蠶寶寶?
想明白這件事以後我有些哭笑不得。
「我要笑死了,安澤寶寶竟然怕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姐姐懷裏,姐姐保護你。」
「小霸總的形象瞬間崩塌哈哈哈哈!」
……
我追上去時,司驍已經恢復冷靜,在路上走着。
「澤澤,沒事吧?」我忍着笑意。
他冷冷的瞥了我一眼,不說話。
我又差點笑出聲,跟在他後面不說話了。
萬一下一句我沒忍住笑了出來可咋整。
因爲我們提前回去了,攝影師只跟過來了兩個。
屋裏的攝像機沒開,司驍進屋後關上門,我們以爲他鬧脾氣了,就沒跟進去。
司驍撥通一個電話,「查查蘇玲,然後挑幾件發在網上。」
「好的老闆,不過您的感冒還沒好嗎?」助理忍不住問。
「不該問的事別問。」
當天晚上我就在微博上刷到了關於蘇玲的幾個爆料,處處大瓜啊。
什麼上學的時候帶頭收保護費啊,搶閨蜜男朋友啦,都是她的基本操作啊。
底下的粉絲還在洗。
「拜託請不要詆譭我家姐姐,這小太妹一看就跟我家姐姐不像。」
「就是就是,差十萬八千里呢。」
「請關注姐姐作品,勿cue。」
……
真的很喜歡粉絲不肯相信在這嘴硬的樣子。
我想着要不要我也帶個頭爆個料?
第二天再看到蘇玲的時候,她的狀態明顯不如昨天了。
不過她撲的粉夠厚,觀衆在屏幕前也看不出什麼。
今天的任務是分組,蘇玲主動過來說要和我一組。
而尹倩母女已經拉着林豐母女走了。
我看着面前的蘇玲,心裏直想笑。
「看來蘇小姐最近狀態不太好啊。」
身邊的攝像機沒在拍我們,在拍另一邊的司驍和蘇然然。
蘇玲也知道。
「最好別是你乾的。」蘇玲惡狠狠地看着我。
「放心,如果是我會更狠,怎麼可能才爆出來那幾條。」我冷笑,她還真是傻。
蘇玲看四周沒有工作人員,更加放肆了。
「爆出來又怎樣,你真以爲我的粉絲會相信嗎?」
「怎麼,他們不相信,你就沒做過嗎?」我反問她。
她笑得更張狂呢,「我做過又怎樣?我是收過保護費,也打過你,可就算你把事情說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的。」
「因爲他們只會認爲我纔是受害方,畢竟被霸陵這件事是我先說出來的。」
「蘇玲,你還真是沒變,不對,臉變了,動了不少刀吧?」我看着她逐漸扭曲的面容,只覺得噁心。
「是啊,那又怎樣,很成功不是嗎?」蘇玲得意的一笑。
「我一直不明白,你爲什麼要針對我。」
蘇玲往前走幾步靠近我,「因爲你現在的一切本應是我擁有的,我也該當個豪門闊太太的。」
看我愣在原地不明白,她乾脆不理我了。
轉身走到蘇然然面前,在攝像機前又裝出了另一幅樣子。
「然然在幹什麼呀?」
司驍走過來牽住我,沒說話。
可能是想安慰我吧,安慰我幹嘛?
「我沒事。」
「沒事,有我在。」司驍抬頭認真地看着我。
我的心臟因爲這句話,漏跳了一下。
他說的很認真,就這麼看着我。
「我是不是磕瘋了,這兩個我都能磕起來?快叫醒我!」
「樓上的我也是,我懷疑自己沒睡醒。」
「寶寶離這個心機女遠一點好不好!」
10.
今天是錄製的最後一天,節目組特地給我安排了一個特別問答。
其實主要都是在問司驍。
「請問安澤是喜歡周西西多一點,還是秦諾多一點呢?」
導演組真會挖坑。
「安悅。」司驍沉聲說。
導演組一時不知道說啥,「那平時都是喜歡什麼動畫片?」
 「幼稚,不看。」司驍對此嗤之以鼻。
我默默地點點頭,他確實覺得幼稚。
「最後一個問題,在場的幾位家長,除了安悅,安澤還會選擇誰做自己的姐姐呢?」
司驍的目光在其他幾位身上掃了幾下,沒說話。
導演以爲他在猶豫,繼續耐心的等着。
只有我知道,他是一個都不喜歡。
「沒有。」司驍果斷說。
導演組懵了,不敢相信這個答案。
「安澤寶貝是爲什麼呢?比如蘇玲姐姐不好嗎?」
司驍翻了個白眼,「心太黑,像個巫婆。」
11.
等到家以後才發現,熱搜爆了。
我的電話也被打爆了。
冷靜地點開熱搜。
果然,蘇玲很順勢爲自己加了流量,增了熱度。
還真是爲了火什麼都敢說。
我的私信已經被罵癱瘓了,原來這就是被黑紅的第一步。
雅姐再次打來了電話。
 「你真的要紅了!」她很激動,恨不得馬上過來找我。
我不太確定,「你確定不是被封殺?」
「這個事你不用管,公司這邊想的是你趁此機會多接幾個綜藝,然後再接廣告電視劇。」
我還沒說話,司驍就走過來跟我要走了電話,掛斷了。
「你們公司不急着替你澄清,還想着多加點火,你也是能忍。」他有些生氣。
我從他手裏拿過手機,安慰他:「放心啦,我有辦法。」
我登陸微博,把和蘇玲單獨的那段錄音發上去。
不知道這段話的熱度夠不夠讓我翻紅的。
司驍看到我的操作後滿意的笑了,掏出手機讓助理給我這條微博買了個熱搜。
按他的話來說,在微博掛個三天三夜,反覆鞭屍。
此刻的我只覺得身心舒暢,想大睡一覺。
「啊,睡覺去。」懶懶的打個哈欠。
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臥室,一下子倒在大牀上。
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我發覺自己正躺在一個男人的懷裏。
手搭在男人胸前,腿毫無形象的搭在男人腿上。
像個樹袋熊。
「啊啊啊!你誰啊?」我急忙推開面前的人。
手在胸肌上趁機摸了一把,觸感不錯。
我這纔看清他的臉,司驍?
「你恢復了?」我顫巍巍的問。
「嗯,別吵。」他沒睜眼,伸手再次把我摟緊,「困。」
我被他拉着又睡了一覺,醒過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熱搜。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先不說我那條微博把粉絲炸成啥樣。
蘇玲之前做的事都被爆出來了,前幾次爆出來的和這次相比根本算不上什麼。
「我靠,蘇然然是私生子?」我震驚的向司驍求證。
他點點頭,「她本想借此節目讓男方家認回孩子,順便給自己刷一波好感度,沒想到玩砸了,更沒想到的是你也在。」
「我不明白了,她爲啥會這麼針對我啊?」
這個我是真的想不明白,初中的時候我是被霸凌的那個,她如果想把以前的事瞞下來,就應該別得罪我。
「孩子的爸爸是我的朋友,咱倆結婚的時候她見過你,可能是嫉妒你可以成爲幸福的豪門闊太太吧。」
我對這個解釋更無語了,「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司驍看了我一眼,意思說你也是女人。
 我嘆了口氣:「唉……我可不是什麼幸福的豪門闊太太,老公常年不回家,不過說我是闊太太,這個我承認。」
司驍知道自己做錯了事,趕緊湊上來。
「我的錯我的錯,我不該只忙工作不理你。」
我趕緊推開他,「不不不,你沒有,我太幼稚了,咱倆聊不起來。」
「悅悅,我給你卡刷好不好?你刷爆都沒關係,我以後每天都回來陪你。」
12.
三天後,事情過去的差不多了。
蘇玲被迫退圈,不再掙扎。
而蘇然然的親生父親出面帶走了蘇然然,並沒有管蘇玲的死活。
我雖然火了但混跡娛樂圈的想法已經沒有了。
發送微博:「回家當幸福的豪門闊太太嘍~」
配圖:
和司驍的合照,以及他新送我價值八位數的戒指。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五萬富豪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五十二次告白0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五十二次告白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女一子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五女一子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五歲霸總上綜藝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翻滾男孩的五歲生日已經洗好澡的你,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自己挑了一件吊帶長褲,穿起來是多麼的帥氣,讓媽媽都著迷了。 我讓你先帶妹妹下樓,並且幫妹妹找一下拖鞋,豈知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你喚了妹妹,妹妹聽到你幫她找到拖鞋,很開心的從後面抱了你一下,竟然讓你摔了五六階的樓梯,翻滾至樓下,那聲響嚇壞了在樓下的奶奶。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0
    五歲半第一次單車長征2013年6月3日,星期日,正男五歲半,把拔帶正男第一次路騎兩輪車,把拔特別選擇了一條路大、筆直、人少車少、腳踏車道完整、視野遼闊、路途有田野及歐式豪華農舍相伴的路線。行前,爸爸幫正男認真講解一下路上交通安全,媽媽午餐特別加菜加肉讓大家吃個飽,阿妮幫哥哥準備了飯糰、水、堅果等零食。下午午睡起床,就和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2-22
    正男五歲生日這個禮拜真是歡樂生日週啊,過完把拔的生日後,緊接著今天又是正男的生日,很多活動都緊鑼密鼓的進行中。 昨天晚上,我們點著蠟燭,呼喚著生日小精靈,今天早上,小精靈寫着生日的卡片跟禮物,寄到我們家(感謝Stanly媽的大力幫忙),裡面有很多正男想要的東西,今天的五歲生日實在是太好玩了。 | date: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14
    五歲男孩教會我的事某天,回到家,我看到家人A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餐桌,不發一語。我走近一看,發現他的眼眶裡,有淚珠在打轉。我趕緊關心他:「怎麼了?怎麼在哭?」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3-08-31
    五歲的女兒對我情緒勒索?我不知道她可不可以遵守她的約定。 我也不知道還要提醒她幾次、經歷過幾次戰爭,她才能真正明白「尊重對方」的定義。 但我只能確定的是,我明白了我跟她之間,想法的落差,而這也是親子之間溝通的最大縫隙。 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忘了她還只是個孩子。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6-21
    五歲的我那天的深度書寫 到今天才敢再次閱讀內容 我懂了 那個五歲的我一直都在 她只是提醒我在這樣的日子裡 你還記得自己原有的那份純真嗎 還是早已將她深鎖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了呢 抑或是 成長就是得付出這樣的代價呢 我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3-02-14
    愛與爸媽分享便當 貴賓小公主五歲就離世 媽媽自責:是我讓牠吃太鹹嗎?柚子貍 阿醬是爸拔媽麻捧在手掌心的紅貴賓,牠不吃碗裡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爸拔親手餵上,正確的說,牠根本不吃狗飼料,而是跟爸拔媽麻一起,你一口雞腿,我一口牛排的吃著。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貴賓,則是乖乖地吃碗裡的狗飼料,頂多加個鮮煮的水煮肉,兩隻待遇完全不同,出門時,紅貴賓雙腳不踩地一定要抱抱,黑貴賓則像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02
    當五歲孩子問生死問題時,該怎麼回答呢? / 維琪夫人信箱小雲朵媽媽問: 公公已過世五年,之前家人帶孩子去祭拜時,五歲女兒第一次清晰意識到「死亡」,當時家人解釋爺爺死掉後去天上當天使了。前兩天帶孩子出門,路上,小雲朵問:「媽媽,你會死掉嗎?」我:「現在不會」 女兒:「那你很老很老很老的時候呢?」 我:「那時候就會了,但是妳也長很大很大很大,會有更多人陪著你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2-10-12
    五歲庵願我的信仰如五歲孩子般天真 純信 深信 一張紙繪的觀音,許多人家在廳堂供著。但是有幾人能把紙繪泥塑的佛菩薩,當成是有血有肉的母親?果真深信當真,如母憶子,如子憶母,那家中供的佛、口裡念的佛,必能給我力量面對寒冷孤獨的冬天,可以化解人世的一切憂悲苦惱。 片名:《五歲庵》(오세암/Oseam)​ ​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02-13
    育兒日常 與五歲小泡福的對話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能實現更多美好的願望喔! love love love 充滿愛的一年 2022
    Thumbnail
    avatar
    Grace插畫生活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