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事未必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因為喜歡 所以再辛苦也覺得快樂
很多事情要等做了 才知道是否喜歡
當找到喜歡件事 就會變成生活不可或
缺的重要夥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喜歡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後才能前進 失敗才能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 我愛你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在寒冷的街道遇見你,卻在時間的淬煉下逐漸迷失自我。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3
    「因為,我喜歡的是追逐那個人的自己啊」:《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現在我明白了,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啊。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對我已不再重要,因為更重要的是喜歡他的過程。」吳洗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是曾經迷戀過偶像、或是迷戀仍是現在進行式的粉絲們,《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像是一片鏡子,真誠地照出了身為粉絲在這段單戀過程時的各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4-04-24
    做喜歡的事很美好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1)花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感覺很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2-03
    失去喜歡的人後,妳可以做的事 Part.2我都跟自己碎念, 「我不嫉妒你的幸福,我要放過我自己。」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02
    喜歡的事當下就用力去做!You only live once,but if you do it right,once is enough.
    Thumbnail
    avatar
    好好 |haohao|
    2023-11-01
    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定會有考驗,要堅持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我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準則,不然其實我安安穩穩留在自己家裡的公司就好了,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我就是想要好好做自己,這並不是叛逆,也不是特立獨行,只是覺得人生短短,應該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11-16
    找到喜歡做的事還不夠,還要放棄一些不那麼喜歡的事!前陣子我們突然有靈感想要每天在YouTube日更日常生活的Vlog影片,大約維持了兩個月之後,近期則是選擇放棄日更影片的「後製剪輯與上字幕」的剪片工作。 我們推測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剪片這件事佔據我們一整天的比例太高了,一天之中在剪完片之後就無法再做其他事情了,一天下來後身心都感到有些疲憊,再加上最近又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7
    做喜歡的事,活得更快樂 在這個社會上,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養活自己,這種人非常幸福。因為他們會變成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不再去想別人事怎麼看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2-09-03
    堅持喜歡的事-40歲放棄主管職,退休轉拍紀錄片高雄市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教授蔡一峰曾是電視台駐地攝影記者,民國94年退休後全心投入拍紀錄片、陪伴原住民至今,後來又受邀到文藻教書,他說,拍紀錄片是一種「輸入」,教書則是「輸出」,紀錄片可發現新的議題及朋友,讓他獲得成就感及肯定,期待從教職退休後,能環島拍當地的故事,最後返鄉養老。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做喜歡的事直到最後一刻只要是做「喜歡的事」就沒有什麼退不退休的問題,可以跟著自己喜歡的事一起變老,可以遇見一群志同道好的朋友,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只要認真活著,做著喜歡的事,無愧我心,最後就能沒有遺憾地說再見。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