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想
想吃 所以去買喜歡的來吃
想做的事 所以立刻去完成
想愛美 所以化妝 讓自己變美
想休息 所以不為難自己去睡覺
不要再說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事情背後都是有道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哭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加油也是一種體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不表示就可以使用暴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後才能前進 失敗才能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要理財? 通膨是可怕的怪獸!!HI 大家好 我是宥爸 今天跟大家來分享 為什麼要理財呢? 大家心中可能會有這個疑問? 我剛出社會的時候也是覺得有沒有理財沒差啊 後來慢慢發現 物價其實會一直上漲 薪水會慢慢追不上漲幅 2010年一塊雞排35元 3塊雞排100元 2022年已經漲到1塊雞排60元 通膨會造成實質購買力
    Thumbnail
    avatar
    宥爸的財富自由記事
    2024-06-16
    《為什麼要道歉》 出版社請我替「為什麼要道歉」這本書寫推薦序的時候,我認真回想了一下,從業二十幾年來的歲月,有經歷過類似學運規模的抗爭場面,也有遭逢過現場不費一兵一卒、對方光靠網軍動員就捲起千層浪的炎上風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6-01
    為什麼要插隊?插隊,是忽視他人的權益,而為利己的滿足個人的行為,為什麼有人要插隊?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4-05-30
    為什麼要努力:正因為是矮小的那一邊為什麼要努力:正因為是矮小的那一邊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5-23
    為什麼要一直寫下去,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我是L,一個工作狂卻也是一個極度懶惰的人,很極端。 我喜歡音樂,卻始終看不懂樂譜,學習過鋼琴、吉他,但沒有天分。 從小到大畫圖課、書法課、作文班,更別提那些國英數補習,我好像找不到感興趣能長久的習慣。 說來可笑,我的志願是當一名教師,我喜歡拿著小黑板跟粉筆自導自演,小時候我就可以這樣過一下午,
    avatar
    大貓咪
    2024-05-23
    為什麼要讀大學?昨天是大學指考放榜。我跟Y說,我當初是最後一個志願進大學的喔。現在想想,當初選填的「志願」,跟「志願」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我全部都填美術系呀,再來是有加考術科的設計系,這樣選填的原因是如果我單純用學科分數去填,根本不會有學校可以唸;所以這是策略性的選填,只為了有學校可以讀。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8-08
    為什麼要吃素?吃素能改變世界??有人說如果我們必須親手屠宰動物來獲取肉食的話,我們可能都成為素食者。
    Thumbnail
    avatar
    Rachel
    2018-06-02
    為什麼要在CRT電視上玩復古遊戲?雖然,現在許多復古玩家都想著如何在高畫質電視上,使用各式影像解碼器,來取得遊戲的最佳品質,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這種方式。想要獲得這些老遊戲最佳的品質,有時候你得走回頭路:或許用老方法玩老遊戲,才會是最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axx Kao
    2018-05-11
    為什麼要政府補貼綠能? 談談加州能源的補貼與規範<p>為什麼要政府補貼綠能? 讓污染者補貼改善污染者、政府負擔小,初期綠能市場小時效果大,晚期綠能市場大時不需補貼,獎勵也會自動減少。</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