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再說一次你帶我回家的故事嗎?(上)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冰冷的水泥地板、沒有溫度的鐵欄杆,我們被困在這個地方好久了,因為人類的自私自利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看著夥伴們不斷地被折磨著、利用著,直到最後一刻被榨乾之後遭到丟棄,這就是我們的命運,作為惡劣繁殖場的種犬的悲慘的故事。
「嗷嗚…嗷嗚…」我舔舐著剛出生他孩子,將他們身上的羊水羊膜清乾淨,這樣的作業已經不知道幾次了,「嘿你看,這批小狗長得真是不錯」「是啊毛色挺漂亮,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幹的不錯啊」一旁的人類一邊說著噁心的話並伸出那令人作噁的手,「吼…..嘎!」「啊!」伴隨著一聲慘叫,回過神來我已經將那隻手咬的鮮血淋漓,我緊咬著不放,大概是動物的本能,剛生產完的我為了保護孩子而做出的反應,又可能是我再也無法忍受這群垃圾再一次的將我的孩子從我身邊奪走,「可惡……你這隻笨狗!」哐!的一聲,伴隨一聲慘叫後不知哪來的針頭以扎入我的皮膚,漸漸的我失去意識,迷茫之際,我聽到了他們說著我年限已到已沒有用處了,唉…輪到我了嗎?我終究還是會落到如同我兄弟姐妹一般的下場,雙眼已被眼淚模糊,流下淚後我便沈沈睡去。
「欸你看這裡有隻狗欸!」「唉額…他一動也不動會不會是死了啊?」再次醒來我躺在河堤旁的草地,與冰冷的水泥地不同,躺起來柔軟又舒適,但我那殘破不堪的身體已無法動彈,沒有良好的生活環境、粗糙的飲食、無限次的生育早已將我折磨的生不如死,心裡和生理都已經崩壞,聽著路過的人嫌棄的言論和置之不理,雖早已習慣人類的險惡但內心依舊可望救贖,「欸!我們用石頭丟他看看,看他還活不活著」「好啊!」那群人類幼崽說著,真是噁心,果然人性本惡!連孩子都一個樣,他們以玩樂的心態將手中的小石子往我身上砸,但受盡折磨的我早已感覺不到疼痛,我放任他們的行為因為我已不想再跟這個殘酷的世界抵抗,「住手!你們在幹什麼!」一個嚴厲的聲音打斷他們的動作,隨即聽著一頓謾罵及哭聲那群人類幼崽落荒而逃,「又是誰要來這裡折磨我?」我心想著如果可以真希望他能直接給我來個痛快,正當我已下定決心接受生命即將結束時,那雙手卻輕輕的撫摸著我,我疑惑地睜開眼睛看著她,發現她眼眶濕潤,「真是殘忍…利用完就將你丟棄在這等死…身為人我真為自己感到噁心…」她默默的說著並脫下外套將我的身體包裹起來,「嚶……」身體的疼痛讓我忍不住發出了聲音,我試圖扭動身體想掙脫,但她卻溫柔的安撫著我「乖~沒事的,我帶你去醫院治療,你會沒事的」她的身體如此溫暖,溫柔的環抱著我又輕生的安慰我,「也許…這世界上還是有善良的人?」就像一根蠟燭點燃我黑暗的心,即使光線微弱但依舊存在著一絲希望。
meg meg
meg meg
嗨嗨~我是新手寫文,希望能夠越寫越好(⁎⁍̴̛ᴗ⁍̴̛⁎)你的喜歡是我努力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