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4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拖孩] 涅磐異次元 - 後續 3
此篇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听话咒,对圭无效
云:死而复生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火箭喷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旭:狮吼功,顺风耳
圭:透视眼,制毒
朴正洙正在練習申東熙教的舞步:「東熙,到底為什麼我也要練,不是說鐘雲練就可以了嗎?」
「哥,李赫宰也有練習的。」
申東熙正在測試微型追蹤系統的功能。
「為什麼其他人不用練?」
朴正洙開始氣喘吁吁。
「你們三個最瘦啊,ㄧ定要用這個舞步才有辦法抵達那道門。」
朴正洙嘆了口氣,繼續練習。
「哥,鐘雲哥也在練習喔。」
曺圭賢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
「你又去偷看鐘雲。」
「不是偷,是正大光明,他剛才殺了一隻豺狼去餵李赫宰。」
「你不是想看那些吧。」
朴正洙笑得曖昧。
「嗯,那個,鐘雲哥的胸肌好像變大了。」
「那你有看到小鐘雲嗎?」
金希澈走了進來。
曺圭賢翻了個白眼,不理他。
「鐘雲哥還好吧?」
崔始源跟李東海從健身房回來。
「他很好啊,餵食李赫宰、挑逗李赫宰、勾引李赫宰,看起來很快樂。」
曺圭賢咬牙切齒的闡述。
「鐘雲哥怎麼可以這樣,明天他回來我一定要抱他一整天。」
崔始源握拳。
「不好意思,明天輪到我。」
申東熙舉手表示。
「說正經的,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那個寶藏,我們在這裡耗了兩個月了,我好想回家。」
金勵旭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
「你捨得回去?」
崔始源瞇著眼睛,一副壞笑。
「不捨得啊,到時候看鐘雲哥要不要跟我回去。」
「我是他最愛的忙內,他會跟我回去。」
曺圭賢堅定的說。
「他最愛李赫宰吧。」
李東海的語氣充滿著醋酸味。
「先把任務完成再說。你們都先去睡一下吧。」
朴正洙還在練習。
「睡不著。」
李東海坐到崔始源身旁。
朴正洙停下腳步,面對沙發,舉起雙手擺成交響樂指揮的動作:「睡覺。」
他以兩拍的節奏指揮眾人。
房間裏除了曺圭賢,其他人都起身往各自房間走去。
曺圭賢不開心的說:「對自己人使用超能力,哥真的是最差勁的男人。」
「就對你這個兔崽子沒用,可惡。」
「哈哈,你慢慢練,我也去睡了。」
金鐘雲坐在帳篷附近打盹,一陣腳步聲將他驚醒。
三個狼人站在麻繩外惡狠狠地說:「崔始源呢?」
「你家少爺不見了問我?」
「你這個成天勾搭我家少爺的吸血雜種,不問你問誰?」
三個當中唯一一個女人說著。
「說我雜種?妳最好不要激怒我,我對激將法很沒有抵抗力的,我惱羞成怒就跟你家少爺生個小雜種出來,氣死狼人族長。」
「哼,騙誰,男人怎麼生?」
另一個留著長髮的狼人恥笑著。
「你怎麼確定我ㄧ定是男人?」
金鐘雲翹起屁股,手掌放在唇邊,給了那三個狼人一個飛吻,再撥撥頭髮外加一個wink。
三個狼人被撩的眼睛都直了。
女狼人甩甩頭,伸出利爪想跳過去攻擊金鐘雲,但一接近麻繩,就被一股嗆鼻的味道擋下。
她看著麻繩上沾滿的紫色粉末,氣憤的說著:「又是曺家那小子。」
「什麼小子,他叫曺圭賢,宇宙用毒專家,好好記住。」
金鐘雲一臉驕傲。
突然從堡壘方向傳來一聲:「給我滾~」
那尖銳高亢的聲音,令狼人跟金鐘雲紛紛摀住耳朵,狼人的臉部表情扭曲,又傳來一句,快滾,那三個狼人摀著出血的耳朵逃之夭夭。
好在金鐘雲第一時間找到申東熙發明的特殊耳塞,心裏忍不住抱怨,勵旭這傢伙說吼就吼,想把我耳朵也震聾嗎。
天微亮,李赫宰走出帳篷,看到金鐘雲皺著眉頭。
「金勵旭也太吵了吧。」
李赫宰伸了個懶腰。
「恢復了嗎?」
金鐘雲把耳塞收到口袋裏。
「嗯,來,再衝一次就到了。」
他走到金鐘雲身邊,摟著他的腰。
「你確定可以?」
「還是哥要幫我加持一下?」
李赫宰紅著臉,露出牙齦笑。
「現在嗎?」
金鐘雲的臉也紅了。
「不可以。」
金勵旭的高音灌耳。
「唉西,金勵旭,沒事不要偷聽我們說話。」
李赫宰不悅的朝空氣揮兩拳。
「那回去吧。」
金鐘雲摟著李赫宰的肩。
「哥,抱緊。」他拉起金鐘雲的手放到自己腰間。
金鐘雲微笑看著李赫宰,當李赫宰一衝出圈在帳篷外的麻繩,ㄧ張血盆大口咬住赫宰跟金鐘雲的下半身。
「唉西,又要死一次。」
金鐘雲拿起手槍給自己太陽穴一槍。
堡壘門口,拿著望遠鏡的崔始源雙腿發軟,跌坐在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