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只吃李赫宰的醋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短篇
想到什麼寫什麼
時間線是亂的
看官請不要計較
反正都是假的😊
金鐘雲:呀,崔始源,乾嘛都不回訊息?
崔始源:⋯
金鐘雲:說話啊。
崔始源:⋯
金鐘雲: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崔始源:沒有
金鐘雲:拍戲不順利?
崔始源:沒有
金鐘雲:那到底怎麼了?
崔始源:⋯
金鐘雲:你該不會想跟我分手吧?
崔始源:哥,你在說什麼,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分手,倒是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崔始源居然帶著哭腔。
好多年前,演唱會上,崔始源把金鐘雲給他的玩偶丟到地上,回到後台也是用這種哭腔。
金鐘雲:我知道了,說吧,又在吃誰的醋。
崔始源:為什麼你要在台上親李赫宰?
金鐘雲:誰叫他ㄧ直鬧我。
崔始源:我都拉著你了,你還過去。
金鐘雲:他抗打,打他沒用,我就親到他停止。
崔始源:那為什麼我親你,你就躲。
金鐘雲:你要親我的嘴耶,在台上不行吧。
崔始源:我親你的臉你也躲啊。
金鐘雲:我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
崔始源:那你就跟李赫宰摟摟抱抱。
金鐘雲:他是我最愛的弟弟、你又不是不知道。
崔始源:那我不是你最愛的弟弟嗎?
金鐘雲心想,有時你叫我哥,我還質疑一下。
金鐘雲:唉,那不一樣。
崔始源:哪裡不一樣?
又帶著哭腔。
金鐘雲:不同的愛啊。
金鐘雲心想,這傢伙今天是怎麼了?
崔始源:我就知道你比較愛李赫宰。
金鐘雲:天地良心,我最愛你了好嗎,不然怎麼會在演唱會上跟你聊到忘我,唱I do的時候跟你牽手,在SNS上發臉貼臉的合照。
崔始源:那可以不要抱李赫宰嗎?
金鐘雲:我盡量。對了,之後會跟後輩弟弟上節目,可能有牽手環節,先跟你說一下。
崔始源:沒關係。
金鐘雲:還有會跟南浩哥上節目,可能會擁抱。
崔始源:沒關係。
金鐘雲:這些你都沒關係,那乾嘛吃自己隊友的醋啊?
崔始源:我只吃李赫宰的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