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錫糖】mellow me... 🔞 (^♡^)(´-ω-`)..♥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ɢᴜɪᴅᴇ:

* 基底是錫糖錫互攻,本篇主 #錫糖。
* 2022/02/18厚比直播現背衍生,當天就開始寫了。
原題「29」,因為2/18~3/9之間,是花開兩人同為29歲的19天。
* 還在校稿的時候,2/20南俊、玧其、智旻直播因為부럼깨기真的用了胡桃鉗⋯⋯
* 後來乾脆當作3/2 Day賀文了(?)
  ⋯⋯知道閔玧其想在號錫生日這天第一個發推祝賀,金碩珍特意提前、高調地刷了一波版面,既滿足了自己、讓壽星開心,也算是支持了在生日祝賀這方面總是很悶騷的弟弟。
  2022厚比Day生日直播,午夜時閔玧其還在工作。
  雖然他一邊開著直播略略聽著,但中間不知道按到了什麼、或單純閃退⋯⋯等閔玧其發現時已經過了午夜十幾分鐘,這才急急忙忙打了則推,內文風格一如既往,只是這次還特別在hashtag尾巴加上了「^^」⋯⋯他心想這樣應該夠特別了吧,他對其他人都沒有!
  鄭號錫一得知閔玧其發推祝他生日快樂立刻跳起來拿手機確認,只是中途被不知道他正在直播的忙內用電話打斷。被忙內徹底逗笑後他當然沒忘了原本的話題還在閔玧其的推文上,唸出來後說著哥的生日也快到了、那時會是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的時期呢,一邊看著留言一邊露出溫暖的笑,僅是簡單的推文、不帶任何圖片,與其他人差別待遇、小巧可愛的兩個「^^」竟能讓他幸福得喜不自勝。
  「——『打電話給SUGA哥吧』⋯⋯現在太晚了。」
  明明知道玧其哥發推就立刻拿手機確認、不久前還在跟弟弟們通話呢⋯⋯鄭號錫唸出這則留言後笑了笑,以時間太晚不適合打電話給閔玧其為由,委婉地拒絕了。
( ♪——♫——)
  『⋯⋯幹嘛!』
  電話通了,那頭的人沒好氣地說,立刻惹得鄭號錫一陣爆笑。
  『不是說很晚了不打電話嗎?而且不想打的話幹嘛特地唸那條留言出來啊⋯⋯呀厚叭!你真的滿三歲了嗎?』
  又一次,鄭號錫被閔玧其的話與反應笑得前翻後仰。
  「⋯⋯我這不是一結束直播就馬上打給你了嗎?呀哥!你兩歲嗎?」
  『哼,我要是兩歲的話珍哥就是一歲。』
  「噗⋯⋯閔玧其,你是在吃醋嗎?昂?」
  『才沒有呢我幹嘛吃醋啊。』閔玧其嘟嘟囔囔,『我才不是那麼小家子氣的人呢⋯⋯你都不知道剛剛珍哥有多幼稚。』
  「吃醋還找藉口的玧其哥真的好可愛~~~還有啊在電話裡跟我抱怨珍哥的其其也好可愛。」整場直播裡鄭號錫提珍哥都提不知道多少次了,光想到閔玧其吃醋和被他調侃時會有的表情,鄭號錫就笑開了花。
  『不是啊⋯⋯呀呀!你知道嗎?剛剛珍哥居然傳訊息笑我發推的事情被田柾國的電話打斷,還問要不要也送我一組馬桶刷跟你的湊對。』
  「⋯⋯唉呀珍哥才不會送你一模一樣的呢~他一定會另外想一個出其不意的。」鄭號錫歪頭夾著手機一邊切蛋糕,「⋯⋯之前哥不是也提早好幾個月收到珍哥的生日祝福嗎?他就喜歡好玩一點,你又不是不知道珍哥。」
  兩人都沒打算糾正金碩珍心智年齡是全團最小的這點,如果有團員的年齡層被拉低了,比其他人都要早出生的珍哥歲數上肯定更幼稚。
  ⋯⋯還好金碩珍不在,想到這點的閔玧其不禁慶幸。換作以前,他肯定會嚷嚷他們眼裡沒有大哥;要是現在,他一定會變本加厲地繼續裝可愛或挑釁人,彷彿像自己之前許過的願望一樣,越活越年輕⋯⋯喔不對,是年幼。
  『⋯⋯但我還真沒想到那哥會在那時間點提早祝福耶,而且禮物和蛋糕也很大發⋯⋯我真的笑了好久,不愧是那個哥。』
  鄭號錫的聲音從閔玧其擺在桌上的手機傳了過來,電話那端窸窸窣窣的,閔玧其猜他應該在收拾慶生直播期間製造出來的垃圾。
  「而且講完馬桶塞他還問我不然的話送銀色的怎麼樣,問我要不要銀色松鼠造型的胡桃鉗。」
  閔玧其用手機轉發圖片後,點點滑鼠把進行中的檔案收尾、熟練地用他那修長的手指按下快捷鍵存檔,無語地笑了。
  「⋯⋯我要那個幹嘛?我的主食又不是那個。」
  電話那頭的鄭號錫又噗哧一聲笑了好久,讓閔玧其也跟著皺眉笑了起來,回問有那麼好笑嗎。
  『⋯⋯居然說是主食⋯⋯誰說拿胡桃鉗主食就要換成堅果啦?哥真是的。——所以那個松鼠造型的胡桃鉗長什麼樣子?聽起來好像會很可愛耶?我要不要幫自己買一個?』
  「⋯⋯應該是這個吧,同一個牌子的我把圖傳過去了,是滿可愛的⋯⋯你真的要一個?」
  『喔喔!很可愛耶?比起我,更想看哥用呢~』
  「才不要呢,到底為什麼會需要用它啊?我又不是松鼠。」說到松鼠閔玧其的嘴角彎了起來。
  『好啦好啦~我才是松鼠,你是最可愛的小貓咪,這樣可以嗎?』他哄道。『那小貓咪要不要給小松鼠開門?⋯⋯呀我手上拿著東西不好開,等等東西掉下來就不好了閔玧其你快點。』
  鄭號錫說過生日就是要有個儀式,於是把有著厚厚鮮奶油的蛋糕、還有一些他特地留著要分享給閔玧其的其他口味都切一點帶來了。閔玧其說他帶那麼多來幹嘛,自己留著吃就行了,像這樣端著兩盤食物邊走路邊講電話,要是分心了重心不穩、或在走廊上意料之外遇到誰而嚇一跳,東西砸了弄髒地板或自己寶貝的衣服,鄭號錫一定會很崩潰。
  ⋯⋯現在,那些沒吃完的部分殘渣留在了遙遠的桌上,鄭號錫則坐在閔玧其工作室的沙發上,與閔玧其親吻。
  「⋯⋯很甜呢,哥。」
  分開後鄭號錫輕輕撫上閔玧其的耳際低聲說道,微微彎起的眼裡都是巧克力般的柔情。
  「是因為哥叫SUGA的關係嗎?怎麼親起來總是這麼甜,害我見不到哥時都很懷念和哥接吻。」

  「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一定馬上封鎖你這個花言巧語、油嘴滑舌的大騙子。」
  閔玧其吐槽,被逗笑的眼尾、軟軟的語氣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剛剛是誰把鮮奶油沾在我嘴邊,說什麼沾到了硬要來舔⋯⋯搞得現在我嘴巴都油油的。還說甜?明明就是鮮奶油味的。」

  「ㅋㅋㅋㅋㅋ⋯⋯然後上次是鯽魚餅味。」
  「對,那時珍哥還不要臉地額外多要了鯽魚餅帶回去⋯⋯回去加熱後我說了不用,你硬要餵我,塞了我一口後又說好奇什麼味道然後親上來⋯⋯每次都這樣,鄭號錫你能不能有點創意?」
  「誰叫哥的嘴唇不論說話或吃東西都那麼小那麼可愛嘛,本來是不喜歡這樣的,但太可愛了忍不住⋯⋯我可是連全世界阿米都~~知道不喜歡吃人口水的呦!我都不嫌了你還嫌。」

  他瞇眼略帶笑意嘟嘴說道,說起『全世界阿米都知道』幾個字時有濃濃的炫耀,最後還不服氣地戳戳閔玧其的手臂。
  自從之前玧其動完肩膀手術康復後,就被要求健身以增強體能。漸漸地,他的體能得到了改善,手臂和肩膀看起來更強壯了,當然跟鄭號錫做時也更能跟得上鄭號錫的體力⋯⋯儘管體型稍微改變,身型上比起其他成員還是差得遠,跟其他人比仍小了一到兩號的他,穿上寬鬆的衣服依舊能讓他看起來嬌小稚嫩;力氣也是,即使是身形曲線相對纖細有致的號錫,實際上的力氣卻遠超出所有人的預想,揹著身材高大的金南俊玩遊戲也不是問題。
  雖然閔玧其不像其他幾名成員狂熱,但每當他被鄭號錫稱讚『哇哥今天也乖乖去做運動了嗎?真帥』、『肌肉線條真的不一樣了耶,哥好帥啊!』⋯⋯都會獲得無上的成就感,嘴角高高翹起、完全降不下來。
  但只是被說帥好像還不夠。長期下來閔玧其早就被鄭號錫『調教』成一隻喜歡打扮得可愛、被稱讚可愛的柔軟貓貓。無數次的『帥氣』稱讚後,某次閔玧其居然小聲噘嘴問他『⋯⋯那現在不可愛了嗎?』——彷彿頭上有對貓耳失落地垂著、抬眼無辜地看向他,委委屈屈想獲得主人稱讚的樣子,萌得鄭號錫心臟痛、眼角融化。
  「那現在你想怎麼做?大壽星。」
  閔玧其伸手輕捏鄭號錫的衣角——他對鄭號錫撒嬌的其中一個暗號——他看鄭號錫立刻笑著摟著他,自己也有默契地環住對方的腰、放任他抱著自己在沙發上躺下,然後看著對方撐起身子伏在他之上,聯名帽T的兩條寬綁帶受地心引力牽引、落在他的頰側,閔玧其捏起其中一條,偏頭貼上自己的嘴角:
  「今天你是想要坐進來呢⋯⋯還是進來服侍我?」

  閔玧其的嗓音啞啞軟軟的,彷彿某種香甜鬆軟的戚風蛋糕。鄭號錫笑了起來。

  「⋯⋯這兩種還不都是我服侍你嘛,哥這台詞聽起來好像什麼會讓人盲目迷戀的女王。」
  「嗯?那反過來也可以啊⋯⋯又不是沒有過。」
  有好段時期那些角色扮演遊戲是鄭號錫的最愛,閔玧其都會配合他,也很喜歡鄭號錫沈浸角色、引導自己沈浸角色的樣子,所以鄭號錫說到女王時,他一點也不驚訝。
  鄭號錫當然很愛閔玧其表面上總傲嬌地不願配合他人、卻甘願在床上服侍他,他熱愛看他幫自己口時抬眼看他、迷離沈醉的誘人模樣。他會輕撫他的頭溫柔地命令他含得更深,等覺得夠了之後再把他撩撥得渾身泛紅、發顫,或是猛烈地操他,讓他再也無法忍耐而叫出來、衝撞出生理淚,聽他罵他、嘴上推拒著自己要自己停下,卻一邊紅著眼角抱緊他,雙腿也緊緊纏上。
  不過,若是算上鏡頭前的日常,鄭號錫是相當喜歡服侍閔玧其的,除了如同對其他成員雨露均霑的體貼照顧,在床上,無論是作為進入或被進入的角色,鄭號錫都是為了讓哥哥開心、舒服才做的,服務性相當強⋯⋯常常弄得閔玧其既喜歡,又擔心對方太顧慮自己而不夠盡興,還會嘀咕呀鄭號錫你跟我做愛是在做服務業嗎?太過犧牲奉獻了吧。

  ——鄭號錫俯身湊上去將舌伸入閔玧其的唇齒間,親了一會緩緩睜眼,凝視對方那纖長的眼睫。其實他不曉得閔玧其是否知道他很喜歡這麼做:他總會在接吻到一半的時候睜眼看他,那個曾經全副武裝的哥哥一到這種時候就會變成膨軟的布偶或抱枕任他擁抱,看他放鬆享受跟自己接吻的樣子,閉眼細細感受著自己的唇舌、將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這個吻上珍惜此刻⋯⋯這種時候,鄭號錫總會感到相當滿足。
  他看著閔玧其如此享受這個柔滑的吻,不禁笑了起來,輕輕放開對方被自己捉住的唇舌時,似乎還有點不捨。
  「⋯⋯其實我也想過太晚了,是不是不要打擾你比較好。」他的目光眷戀地沿著閔玧其的鼻尖和唇瓣輕輕掃過,「我怕你很累、想睡,也想過不要打電話直接過來⋯⋯想著會不會打開門就看到把自己弄得像禮物一樣準備好等我來的哥、卻因為太累了,看直播看到睡著或等到睡著⋯⋯想像那個樣子就覺得超級可愛。」一邊說的時候他的雙手早就分別伸入他的上衣與褲頭,「然後我會看一下子,再爬上沙發抱你、親你,把你弄醒。」

  「哼⋯⋯就知道你要這麼說。」前面還說得好像捨不得吵醒自己的樣子⋯⋯閔玧其太了解他了,卻還是因對方能用這麼溫柔的笑說出這種沒良心的話,無語地笑了——同時語氣中還混雜一點早就料中的驕傲。「所以我早就準備好了⋯⋯雖然,我不知道,現在可是29歲的鄭號錫了,會不會覺得有點老套?」

  「說得也是呢⋯⋯剛剛你可是得到了韓國年齡29歲鄭號錫的初吻。」他的手輕輕滑過對方小巧、有彈性的屁股,在股間撩撥,然後又親了他一下。
  「——但同時,也是29歲的鄭號錫,第一次跟29歲的閔玧其做哦——所以,不會老套。」
  他倆又沈醉在彼此甜膩的吻裡,鄭號錫有力的手臂在閔玧其的衣服內貼著他肌肉緊緻的背,閔玧其的外褲很快就被脱了下來,然後閔玧其一邊吻、一邊緩緩將自己的衣服高高掀起,方便對方大肆搔弄,接著脫去鄭號錫的帽T,完美重現鄭號錫平時在家裸上身的光景。
  「我喜歡這裡。」閔玧其嘟起小嘴親親鄭號錫的胸肌和手臂,「這讓我有安全感。」
  「噗⋯⋯哥真的都說不膩耶?哥也是呀,抱起來總是讓我很有安全感⋯⋯不論是從背後抱著哥的時候,或是哥縮在我懷裡的時候。」
  「是不會膩,但露給阿米看太多就不行。」閔玧其仰起脖子、用閉上的雙眼貼向鄭號錫的鎖骨。「⋯⋯還有很多阿米未成年呢,你給他們看太多了。」他補充。
  「是、是~~」鄭號錫扶著他的後腦勺揉揉他的髮絲,「那我們十年前就已經成年的閔玧其小朋友,要不要哥哥給你看更多呀?」
  鄭號錫拉下褲子,接著將滾燙的根部湊向閔玧其的股間、一下子貼緊。
  閔玧其的那裡好段時間沒有受過刺激,對碰觸及溫度都相當敏感。他可以感覺到故意起身調整坐姿的鄭號錫正將兩人的下半身擺成接近120度對稱的位置——鄭號錫和他同樣敞開雙腿,屁股肉、會陰、囊袋和那又燙又挺的根部都隔著對方的內褲、與他緊緊相貼。
  閔玧其手肘抵著沙發抬頭、稍微撐起身子,就看到鄭號錫正撐著身子輕抬下半身、用分身、會陰和穴口輪流磨蹭著自己的。他手握自己的分身,若有似無地『經過』閔玧其後穴所在的位置——甚至故意像電影中的官兵或歹徒,握著武器、用前端處撩開高舉雙手的對方衣物搜身。
  鄭號錫的視線一路從分身的前端、閔玧其包裹著隆起的內褲,沿著閔玧其淺淺的腹肌、被撩得凌亂的上衣⋯⋯一路往上與他對視,眼裡噙著的笑意不知該說是單純淘氣的孩子⋯⋯或是意圖引人墮落的惡魔。

  「這種日子應該跟哥一起喝酒的⋯⋯所以特地把其他人的酒局往前排,就是想跟阿米一起倒數、然後下播後直接來找哥喝酒。真的還好哥醒著。」
  他拿起特意拿到沙發旁的酒,拉過小桌子酙了兩杯,坐起身遞了一杯給閔玧其,然後回到原來的姿勢。

  「哦——反正就是約會很多。」閔玧其懶懶地抬腿用腳趾夾了下鄭號錫的根部噘嘴說道,看對方反射性縮了下才一臉滿足、起身接過酒杯。
  「什麼啊重點才不是那個⋯⋯哥這麼重要當然是壓軸~Cheers⋯⋯!」
  他們隔空乾杯——閔玧其忽然覺得兩人仰躺對坐的姿勢實在跟〈Dionysus 酒神〉其中一段編舞很像⋯⋯最喜歡事先規劃、細心準備以紀念有意義的事物的『鄭氏感性』來說,搞不好早就想實際上演這一幕了——閔玧其半躺半臥、舉著酒杯就口啜飲,一滴酒液順著嘴角流過下顎、滾動的喉結,最後停在他的鎖骨。
  見到了預想中的畫面,鄭號錫立刻勾起嘴角。
  他挪動下半身、在未交合的情況下隔著對方內褲慢慢頂弄閔玧其,閔玧其捏緊酒杯皺起眉頭,他感覺流到鎖骨的酒液被這一頂、往下滑到了胸肌之間⋯⋯酒滴在肌膚上爬動的感覺很癢,他不自覺繃緊腹部、伸手探進半遮半掩的上衣,把那滴酒抹掉;他不敢把酒杯拿開,就怕鄭號錫繼續頂會害他把酒灑出來,澆得他滿身。

  「⋯⋯哥,我會清。」鄭號錫突然沒頭沒尾地說。
  「我當然知道你會。」閔玧其的聲音迴盪在酒杯裡。

  鄭號錫有潔癖,他總會主動清潔兩人工作室的沙發,累積兩人的汗液、精液或其他液體在上面還要拿來坐⋯⋯他光想就受不了。閔玧其也是,畢竟工作室的本質還是拿來工作的,也會有人出入這裡⋯⋯所以閔玧其也會清,因著良心。

  「⋯⋯算了,明天我來弄就好。」他嘆口氣把酒杯放到一旁。「你想做什麼就做。」

  得到工作室主人首肯,鄭號錫便含著酒爬了上去。他故意含著酒舔弄閔玧其的乳尖、讓酒液在他起伏的胸膛與腹部橫流,再珍惜地把它們舔掉。他捧起對方的臉把嘴裡含著的都餵給閔玧其,部分酒液沿著他們的嘴角溢出,閔玧其的領口很快就濕了,鄭號錫幫他把上衣脫掉,繼續用酒把人的身體染紅。
  酒液浸潤過的地方還有頸子、腰側、大腿、手指⋯⋯一般來說閔玧其不喜歡被弄濕的感覺,就像怕水的貓那樣。但此刻他卻只是盯著鄭號錫嘴裡含酒的樣子,覺得對方嘴角稍一用力就會浮現的梨渦很好看。他喜歡他噙著得意危險、或調皮可愛的笑,專注地盯著自己、俯身吐舌,一邊舔他的腹部、胸膛一邊抬眼看他;即使是在舞台上或看著大螢幕,他也很愛對方表演中挾著自信吐舌的模樣。

  ——閔玧其就這樣看著男朋友坐在自己身上『享用』自己身上的每一處,舔、吻、輕咬⋯⋯然後眷戀不捨地吸吮。他吞吞口水,輕淺地呼吸,什麼話都沒說,在對方用吻分享自己剛含入口中的酒時才跟著飢渴地回吻索求,然後任他把一些酒倒在自己的胸口,閉眼感受那股垂直而下的冰涼、同時體會到自己的身體有多麼燥熱,因無法預測鄭號錫接下來還要做什麼而興奮。
  他主動把自己身上殘存的那件內褲脫掉——那塊布料早就被他的前列腺液和鄭號錫的一連串操作弄濕——接著不只是上半身,鄭號錫竟還讓酒流過他的股間,湊上去用溫熱的舌舔弄他保養得乾淨的穴口。
  ⋯⋯不知道是情慾、酒精或色素所致,閔玧其的白皙肌膚漸漸染上了薄薄的酒紅,他努力忍著鄭號錫給予的考驗,他知道對方喜歡看自己忍耐的樣子、喜歡看自己從壓抑到逐漸忍不了的過程⋯⋯他也知道忍耐與等待後頭往往會是更棒的禮物,也知道比起一開始就欲求不滿地主動去要、像這樣故意按兵不動,更能激發對方的征服慾與性致,會為此刻同為29歲的彼此,帶來第一晚令人難忘的春宵。
  「唔⋯⋯嗯唔⋯⋯哈⋯⋯」

  閔玧其跪在地毯上幫站著的鄭號錫吞吐,吞吐間不小心讓嘴裡的喘息漏了出來。鄭號錫輕摸他的頭,閔玧其抬頭看他——他知道厚比喜歡,他總說這樣邊口邊抬頭看著他的閔玧其很酥、很慾、很騷,偶爾成年人吵架為了和好時,或當鄭號錫難得不想做、而他又偏偏想要時就會故意這麼做,鄭號錫每次都受不了。
  鄭號錫知道小貓在打什麼算盤,乾脆順應他的期待。
  他把性器從對方口中拿出,盯著那微張的小嘴和迷離的眼神一會,又拿起酒瓶往自己的陰莖上倒——紅寶石色澤的液體順著它如清泉般灌入閔玧其的口中,閔玧其的小嘴一張一合,像是行經噴泉天使雕像或山澗的旅人,飢渴地張口喝著;角度的關係液體流得有點快,部分酒液噴上閔玧其的臉、頭髮⋯⋯還有赤裸的身軀。
  鄭號錫俯視著閔玧其,對方閉著眼睛、瀏海濕透,長長的眼睫毛上也盛著紅色半透明的露水,有些則沿著鼻樑、頰側、鬢角往下流,幾顆水珠揪著髮梢或下顎線遲了會才滴下;他的胸口同樣一片濕滑,胸肌就和嘴唇一樣泛著水光,酒液留下的痕跡就像瀑布一樣⋯⋯沒能喝到的酒太多了,液體沿著胯部、股間往下滴,最終浪費在難清的地毯上。
  那些還停留在閔玧其的睫毛,揪住閔玧其的髮梢、鼻頭、下顎、股間不肯放手的酒滴,都讓鄭號錫看得入迷。他還注意到有幾滴碰巧噴到他昂然、顫顫巍巍的分身上,晶瑩的水珠掛在還沒獲得安慰的慾望上頭,讓它看起來更可憐了。他好想再多看一會。
  鄭號錫撫過他的下巴、靜靜蹲下,親了口對方仰起的頸側,好看的手輕撫上閔玧其被酒弄濕的大腿,一路摸上胯下,纖長的手指輕輕、緩緩地在會陰處移動,好像那不是他的本意,本來就不打算專心進攻、只是手剛好放在那裡。
  似乎是嫌對方搔搔摸摸不夠到位,閔小貓乾脆自己動——他微微扭腰,讓自己的後穴對準停在原處的手指,微幅地前後磨蹭、輕扭劃圓來搔弄自己的穴口,接著一手摟住對方的頸子、一手扶穩對方的手,改採蹲跪姿微微上下擺動、主動讓對方的手替自己擴張。鄭號錫見狀笑了,配合地伸直手指,然後主動在閔玧其抬起臀部重新向下時增加手指的數量⋯⋯大概是前面忍得太久,擴張進行得相當順利,甚至大錫錫都還沒進去,閔玧其就開始喘了起來。
  「嗯——!哈啊、哈⋯⋯嗯⋯⋯嗯啊啊⋯⋯!」

  牽著閔玧其回到沙發、自己坐或躺著讓對方在上主動抽插好一會,鄭號錫才把人翻了下來,一手抱高閔玧其的大腿、以半側躺的姿勢對準敏感點瘋狂抽送。
  「Oh Sh*t… 윤기 (Yoongi)...... 」鄭號錫抱緊對方的腿,貼著他佈滿薄汗的頸邊與耳際粗喘。「哦⋯⋯啊——寶貝,你好棒⋯⋯」
  「嗯⋯⋯哼嗯⋯⋯嗯啊啊⋯⋯錫、哈昂啊啊⋯⋯」
  閔玧其所有壓抑與束縛都在鄭號錫的衝撞下變得迷離潰散,對方性感的低音甚至是騷話持續自耳邊傳來,對閔玧其來說就像種鼓勵,鼓勵他叫出來,就像以往許多次一樣。
  他們在相同的節奏中一起呻吟,呻吟聲充斥本該拿來工作的房裡,然後閔玧其射了,射到一半被鄭號錫捏住分身,盡量維持插入的姿勢起身跪坐,讓閔玧其抬手拉住頭頂上方的扶手,捧起對方的臀部繼續猛烈撞擊。閔玧其的下半身被抬著、無法自由動彈或轉換重心,就只是一直叫,就這樣撞了一會閔玧其還是沒忍住,前端就像劇烈晃動、略略旋轉的花灑,白白的牛奶噴得自己和對方的下腹都是。
  後來鄭號錫還讓閔玧其整個人趴在沙發上,跪坐在對方伸直的腿上向著後庭強抽猛灌。
  ⋯⋯不知第幾次地,真皮沙發又佈滿了兩人的汗水、從黏連到稀薄的精液,直到兩人都沒力氣了,才雙雙側躺在沙發上粗喘。
  閔玧其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四點。
  他疲憊地放下被放在沙發扶手上的手機——鄭號錫知道他醒來一定會想看,總會放在他躺著就能拿到的地方——工作室的燈光與色調被調得昏暗浪漫,房內飄著令人放鬆的香味、暖氣舒適宜人;他的身體被洗得乾淨、換上短袖短褲,兩人身上蓋著鄭號錫買的超大毛毯。
  他挪了挪身子,一腳跨上背對著他側睡的鄭號錫。兩人工作室的沙發都很寬大,兩人一起當床睡都不是問題。

  「嗯⋯⋯?」
  鄭號錫悶悶地咕噥了一聲,沒醒。閔玧其勾勾嘴角,撫弄對方微捲的頭髮,髮絲很鬆軟,上頭的香氣好聞得他忍不住撈起來貼上鼻尖與臉頰。
  「⋯⋯生日快樂,厚叭。」他圈緊對方,把臉埋進鄭號錫的頸後與肩膀,沉沉睡去。
(3/2 Day快樂!)
🌼..(^♡^)(´-ω-`)..🌸
(Ps. 文中提到的松鼠胡桃鉗。)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