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又是李赫宰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了香港的飯拍,成員的小表情,促使我的腦洞忍不住亂編劇

⋯⋯⋯⋯⋯⋯⋯⋯⋯⋯⋯⋯⋯⋯⋯


金鐘雲站在保母車前拿起手機對著ELF拍照,等到隨後趕來的崔始源,他才進入車廂。

就定位,崔始源的大手很自然的覆蓋在金鐘雲的手背上。

「哥都不來看我。」

沒來由的一句話,問的金鐘雲滿頭問號。

他眨貶眼睛看著崔始源。

「就,你不是去看了李赫宰的表演。」

崔始源心虛的低頭不對上金鐘雲的眼神。

「是啊,我有跟你說過我會去啊。」

「那為何不來看我?」

「不是要我好好準備專輯、好好準備youtube,所以我送了餐點去劇組,不是嗎?」

「可是,唉。」

崔始源轉頭看向窗外。

車內一股醋罈子打翻的酸味。

金鐘雲反手跟他十指緊扣。

崔始源把頭靠在金鐘雲的肩窩,接著說:「十七週年的考卷上我都寫了兩次藝聲,你還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上次不是跟你說有話直說嗎?你跟我說想要我去看你,我就會去啊。」

「哥的意思是我假裝貼心體諒你?其實是想要你來探班?」

「我沒有這個意思,你現在是想吵架是吧?」

崔始源責怪的語氣惹得金鐘雲又委屈又生氣。

「果然哥就是偏心。」

崔始源抽回手,身體坐低,閉目養神。

金鐘雲心想,又來了,瞪了他一眼,微微皺眉著轉頭看向窗外。

待機室里兩人零互動,朴正洙嗅出不尋常。

在台上唱著Everyday ,全員互相敲捶著前方團員的肩膀,他故意用力推了一把,崔始源撞到金鐘雲,下意識伸手扶住他的腰,被金鐘雲回頭一瞪,連忙收手。

眼見第一招沒效,回到後台換衣服,朴正洙摟著金鐘雲。

「你和始源怎麼了?久久見到面應該小別勝新婚啊。」

「他又在亂吃醋。」

金鐘雲嘟著嘴沒好氣的說。

「吃醋好啊,表示還是熱戀期。」

朴正洙不禁想起家裡那位金希澈。

李赫宰靠了過來,親暱的喊著藝聲哥,尾音還拖的老長。

朴正洙拉著這個主因到一旁耳語。

接著演唱Mango,崔始源的舞蹈動作有如接力似的跟大家握手,李赫宰右手一個金鐘雲,左手一個崔始源,把兩只手拉攏相握,分別笑著望向他倆。

中場閒話家常,崔始源回應了金鐘雲開設youtube 頻道的話題,全員也各自宣傳自家youtube頻道的名稱,看到金鐘雲的笑容,朴正洙也放心了。


回程的飛機上,金鐘雲拿起手機對著崔始源說:「來發糖。」

只見崔始源比著手指愛心,雙眼撐著圓圓大大,目光故意不看向自家男友。得知金鐘雲把照片放到IG現動上,背景音樂是house party,口罩下的嘴角早不知上揚到哪個星球去了。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