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在的日子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去坎城出差,10天不在家。沒人照顧我,只好開始了十天的極儉生活。
早上六七點起床,點個蔬菜蛋三明治。為了省外送費,我會加買4杯綠茶。Uber必需湊滿200元才能免運費!
吃完早餐後,做上按摩椅,邊看盤邊按摩。所有的模式按過一輪後,財經新聞已看完,大盤大致底定。
我開始舉啞鈴練肌肉。減肥需要增肌,重量訓練不可少!
第二次外送,我會買豆腐和礦泉水。補充蛋白質便宜的選擇之一就是豆腐,中華超嫩豆腐一盒14塊。我一天吃一到兩盒,最多花28元!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喝水和逛網路!瘦身很重要的就是多喝水,我一天能喝超過5升!
人過中年不再去夜場,一方面浪費錢,另一方面是我戒酒了!
但我發現有個SWAG 平台,上面各國妹妹都有!環肥燕瘦不缺!各種不同騙男人錢的模式超乎我想像!
身為老司機,我十天只花了398元。看了幾場秀,瞭解一下虛擬情色產業的發展趨勢!
10天過去,我臉頰凹陷,瘦了不少!達到了醫生要我減肥的目標!
老婆不在的日子,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我戒酒十天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