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11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覺得自己效率很高,做了好多件想完成的事,而且每一件都一一完成了。
今天的紀錄我再次懶惰的使用昨天在粉絲團的發文,(不過一方面是真的也想在這365天裡留下點紀錄,懶就懶還講得這麼好聽...),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送完小妞進學校後,我接著騎車先去圖書館還書,再騎車去市場補貨。一到市場人潮絡繹不絕,這才想到「對喔!! 今天是中元普渡」,雖然我沒有要準備普渡的材料,但這絕對是婆媽們忙碌又開心的一天,來傳統市場就可以體驗這種氛圍了,我滿喜歡。
原本的預想是,先來去吃個我愛的鹹粥+炸豬肝,我還想好今天想再加點個油豆腐或是炸蚵仔,結果...老闆說今天沒有內用,只提供外帶的炸物,我好難過....我的早餐啊!!
不死心在看了一次內用位置,真的都撤開了...不管啦!! 轉進一級戰區的市場裡,我站在米粉湯門口看了一下,客滿沒位置,除了不想等待,我的胃還是比較中意鹹粥和炸豬肝,我的買菜鬥志瞬間趨於0,只買了要補貨的蝦子和透抽,還有一些水果,就很失望的準備回家了,結果走到我的機車旁,發現我竟然沒有拔鑰使,真的是嚇死我了....還好我的機車還在(可能是一心嚮往著立馬奔馳到鹹粥店門 ),隨意看了一下旁邊的機車,發現她的手機在置物架上,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笑死了,但心想台灣的治安還真好,大家都好放心啊!! 我鑰使沒拔的經驗沒有10次,也有5次了 ,所幸機車都安然無恙,呼~
原本打算狂買的市場之旅,就在鹹粥遺憾下早早回家了。
我下星期一定要去吃。因為這兩天市場休市...不然我一定今天立刻前往啊!!
剛剛送小妞回來去全聯買了點食材,星期日邀請老媽老爸老妹和東東一起來我們家吃燒肉,老妹真的太貼心送了我一個我想要很久卻捨不得買的電烤盤當我生日禮物,真的是太破費了,有時覺得我老妹就像是我的聖誕老公公一樣,許的願不小心被她聽到,過陣子就會收到。這樣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以後只能放在心裡偷偷說就好。
這個365天持續記錄,我一直很想把它調整成每天晚上紀錄,而不是隔天早上記錄昨天的,但是天不從人願,體力不如我願,每次躺在床上大概就不想離開它了( 喔!!嚴格說起來,只有在追三十而已時,我有努力我爬起來看 ),好啦! 過陣子在看看好了,至少有達成每天紀錄的習慣這樣就很好,我不要對自己要求這麼嚴格了。
店裡滿滿的是外帶的盒裝,沒有容得下想內用的我,我的炸豬肝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