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就無聊了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生活第一週。我除了出門看醫生外,就是看電視睡覺。覺得好久沒這麼爽了!所有人看到我都覺得我煥然一新,紛紛恭喜我。
第二週覺得自己不能浪費人生。早上起床陪老婆吃完早餐後,我坐上買了多年都沒用的按摩椅。臉上敷著老婆幫我準備的面膜。
試過多種按摩模式後,我開始舉啞鈴,做伏地挺身。心想要重拾當年千人斬的身材!
東西不能多吃。我每天都吃少鹽的鹹水雞加很多蔬菜!補充蛋白質和纖維,促進身體代謝!
加上每天滿滿8小時的睡眠,我氣色超好!
但,今天4/14。我開始覺得無聊了!醫生又說我除了心律不整外沒什麼大毛病!
這⋯⋯⋯⋯尷尬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