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您會不會是下一隻 莫宰羊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大家好~我是Na~
很開心開始寫了我的第一篇關於保險使用手冊的文~~
我很喜歡用這張當開頭,來和朋友們輕鬆聊保險~
買保險的您,像不像這張可愛的羊呢?
當您不會問,或是不懂的問~或是有問了~ BUT~
經紀人或業務 不想講,或是不董的該怎麼講保險的保險人 的時後,
您會不會擔心 您就像這隻莫宰羊呢?

我不是一個業務底出生的業務,
但是我想要在自已的保險天地內,
分享對的保險觀念給需要的人。

不管您、你 或是妳 是誰? 在哪裡?
當您發現了我的小天地的時後,也觀注我的時後,
我的初衷,希望我的分享,都能讓您、你、妳 多少都能受益喔。

我從來不做舒服的選擇,而做正確的選擇。
小試身手,我們下次見了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資訊買保險,面對意外有韌性】【為資訊買保險,面對意外有韌性】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3-13
    買保險理財工具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 股票、債券、不動產、貴金屬、虛擬貨幣 ETF、期貨、選擇權、REITS、各種衍生性金融商品
    avatar
    天空
    2024-02-20
    小心老婆幫你買保險酒齡超過二十年的老趙,無預警地戒酒了。 朋友納悶他出了什麼事,怎麼會突然戒酒? 他支支吾吾,不肯說清楚,愈發讓人好奇。 一天,幾個同在工地工作多年的朋友硬把他找出去,熱炒店裡大伙喝得歡暢,他居然能忍住滴酒不沾。 「快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是不是肝出問題了?」 老趙搖頭。 「哎呀,急死人
    Thumbnail
    avatar
    李蓮
    2024-01-09
    為什麼要買保險??讓我以罹癌當例子告訴你!!做保險十年了,常常還是會遇到認為『保險沒必要』『保險用不到很虧』『有健保就好』這幾種類型的客戶~ 他們寧願每年花10幾萬存儲蓄險,卻不願意一個月花個3-5000元幫自己買一個保障。 但保險是剛性需求,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就讓我用罹癌當例子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Lina
    2023-12-14
    您真的要買保險嗎?透過對風險的意識及觀念決定是否要規劃保險
    Thumbnail
    avatar
    保險小羊
    2023-11-27
    為什麼買保險會需要「體檢」呢?為什麼買保險會需要體檢呢? 一、買保險的時候,保險公司會要求被保險人填寫「健康告知書」,如果在「健康告知書」上面有填寫任何「異常」的情形,保險公司就會依據異常的狀況,要求提出確認體況的措施,包含「填寫問卷」、「提供病歷」,或是「要求體檢」。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3-04-15
    你都亂買保險嗎?關於保障,每個人需求與想法都不一樣,而我認為的保障,是能解決問題。 每一份保險規劃,無論是儲蓄、意外、失能,一定是因為它的某種功能,可以達到自身的某個目的,所以你願意為它花錢!
    Thumbnail
    avatar
    Y.C. Kuo
    2022-12-15
    有險不保 買保險又有何用?保險存在的價值,是為客戶轉嫁風險、減少損失。而現實中,買保險這件事本身就存在風險,比如,買了一份缺乏保障的保單,聽起來難以置信,而筆者就目睹過類似事件。若不是潛在投保人火眼金睛,臨簽約前稍多留意,就發現這是一份無法提供所需保障、白白花費冤枉錢的保險。
    Thumbnail
    avatar
    寶奇咨詢
    2022-05-31
    買保險不如買ETF買保險不如買股票(ETF)   雖然我在10幾年前也曾購買儲蓄型保單(月繳滿10年期領回200萬),當時的保單利率也還有5%的水準,算是相當不錯的!但我仍認為買這類型的保單內扣管理費用太高,且贖回手續較不方便,對於長期的績效影響頗大。我的觀念是如果要保保險,應該以純粹的醫療險或壽險為主,因為保險的主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