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險媽媽」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保險業務員,也是媽媽,更是大家的人生與財務規劃師!

「保險媽媽」是我在開始最一開始做網路開發時,在網上各大保險版討論區使用的暱稱,當時跟先生迎接了家中第一位寶貝,多了一個全新的身份,於是有了這個品牌的發想。

我希望能把工作結合在生活中,生活中也有工作,因此把「保險」+「媽媽」,這兩項我人生最重要的兩個定位融合在一起,而創立這個品牌!並把保險業視為我的終身事業,培育出多位傑出的業務員,與我一同前進,一起為客戶打造「終身服務」的事業。


我的理念


提供多元、客觀的商品,並且持續學習、進修,走在金融產業最前端,並不只有「保險」服務,包含不動產、基金、股票、海外資產等,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財務規劃


我的服務項目


  • 保險規劃諮詢
  • 保單健檢、統整服務
  • 理賠諮詢
  • 財務規劃
  • 不動產諮詢
  • 資產傳承
  • 團保與稅務
  • 產險報價
  • 其他


我的專長


  • 新生兒、個人與家庭保單
  • 網路上最新高CP值罐頭保單
  • 一桶金計畫
  • 小資族五年買房計畫
  • 首購族買房諮詢
  • 不動產活化
  • 退休規劃
  • 遺產稅、贈與稅、信託等服務


我的成就


連四年MDRT

累積破千位客戶數

理賠金額破千萬

0會員
10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是三寶媽宛庭,這是我跟先生一起創立的平台,希望可以用輕鬆、簡單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保險。 「保險媽媽」是我當時在各大保險版使用的暱稱,同時也是我當媽媽的第一年,希望用媽媽愛護子自女的心情,去守護每一位客戶的家,保障客戶的權益! 保險媽媽官方LINE:https://lin.ee/YDrab3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