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宇宙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宇宙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最近~ 每當心中有事,恐懼、擔憂、憤怒… 感受產生時,我會提醒自己,這宇宙是擁有無限的可能性的,有那麼一個已經存在的宇宙,是圓滿而平安的。
節錄部分內容如下:
現在如果遇到這種不愉快的事情,我比較偏向說,我會看著那個事情,盡量把情緒先去掉。
然後我會想一件事情,就是說「這是一個無限的宇宙,它是充滿無限的可能性的」。
我們要怎麼樣去創造一個,對我好也對你好的可能性的結果? 就是說這個宇宙有各式各樣的可能性,但是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或許造成我們兩個都不愉快,或許造成我們兩個衝突,或許怎麼樣...
但是這個宇宙,因為它擁有無限的可能性,所以會有一個結果,這些無限可能性中會有一個結果是: 你也平安我也平安,你也快樂我也快樂的一個結果出來,而不是像比照以前我可能會設想,...就一定要你死我活。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