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年度大遷徙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主題沒什摩關係的圖片

與主題沒什摩關係的圖片

就您所知(才怪),我住台北,我們家公子哥 "遠赴" 高雄求學(大學生)~ 所以,每年寒暑假一定要來趟大遷徙~ 為何呢? 現在高鐵不是很方便嗎? 您有空慢慢聽。不贅述。

倒是,這篇文章要扯一個題外話... 暑假會給小朋友安排些什麼活動嗎? 本家犬子,去年暑假去考了汽車駕照,幸運考上了。如果您的小朋友也差不多年紀,有此打算,放暑假前就要報名囉,不然很難報名的! 

今年暑假,是有跟犬子問說要不要考機車駕照,但機車考照這件事通常是自我練習自我搞定(我有機車啦),我懷疑犬子的動力應該不太夠,哈哈哈。

但是,關於機車考照,我也打算去考一下(疑? 哈哈!我有汽車駕照,已經騎二十幾年 50cc 的摩托車了,以前法規是允許這樣的。),所以,就去交通部下載了機車題庫! PDF 檔~ 看得我是頭昏眼花,於是我想,如果有人唸給我聽,可能會讀得好一點(我想啦)~ 於是~

本來打算用 Azure 的語音服務來轉成語音檔就好,後來想了一下,還是覺得有畫面輔助,會更精確或方便一點,所以,改成用 Youtube 影片吧。

如果,您也會需要聽聽看看機車法規的資訊,請看: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