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花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輕盈地漫遊於草原上,仿佛一縷微風,
聆聽著芬芳的氣息穿越著樹林與山谷。
突然間,金色的天光照耀著大地,
映照出一片瑰麗如橘紅色天堂鳥羽海洋,
在廣闊湖畔,樹蔭之下, 隨著我的降臨,輕盈地起舞著。
猶如絢爛流星軌跡般延伸著, 在無盡星河的原野上燃燒、閃耀。
它們以無盡的美麗裝點著草原的翠綠,
沿著湖畔樹蔭綻放著迷人的光輝,
因我的存在更加熱情地舞動著,
輕快而和諧,讓我心靈狂歡愉悅。
樹蔭和湖水也被天堂鳥羽的熱情所激發,跳起了舞蹈,
然而,天堂鳥羽的歡愉與熱情超越了樹蔭與湖水!
我目睹這壯麗景象,怎能不激動歡欣?
擁有如此美麗的伴侶,左右相隨。
我凝視著,注視著,將自我沈浸,
享受著天堂所賦予的心靈洗禮。
有時,當我躺臥在床上休憩,
沒有思緒、沮喪時,
你們悄然進入我的夢境中,
以無比的寧靜、孤寂贈予著,
瞬間,我從床上驚醒,心充滿歡喜。
與天堂鳥羽一同翩翩起舞,在這靜謐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