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的女人
我深愛的女人
我為妳寫詩
我為妳瘋狂
我為妳做一切的事
為妳掏心掏肺
為妳唱出
最美好的歌詞
最美好的歌詞
就是妳的名字
愛情很奇妙
我願意成為妳的傻蛋
愛情很神聖
我願意守護妳的終身
妳的身體
妳的靈魂
妳是我的女人
我深愛的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愛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我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賴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妳是我的花朵王子總是奔跑在星球上 拜訪很多認識的小動物 他每天都想念他的玫瑰 有時候雨水太多了,花兒委靡不振 有時候對她說笑話,花兒精神抖擻 王子後來發現,他每天對玫瑰花說的話 真的好重要,灌輸什麼奇妙的心電感應 他開心,玫瑰也開心,他更安心吃烤雞 每天高興吃肉,才不理什麼八風吹不動 吃吃喝喝
    avatar
    一支玫
    2024-05-01
    妳是我的繆思我是國一的時候喜歡上他的,那時候我們上了同一個社團,那個社團是我們國中為數不多的不分年齡的社團,而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到他,但他跟我認識的朋友很熟,後來我漸漸對他萌生好感,不知道他是否也跟我一樣。 有一次,我補完習準備下課,在走出門口前,居然瞥見他的身影——他跟我同個補習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3
    妳是我的巧克力一句廣告台詞:妳是我的巧克力~紅遍大街小巷 真的,每次心情很不爽的時候吃片巧克力,就會瞬間感覺自己就像賭神高進一樣, 把把好牌,次次梭哈,通殺....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7
    妳是我的小傻瓜(#情歌歌詞創作/N0.26)小傻瓜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啊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妳是我的小傻瓜 小傻瓜小傻瓜 我就愛妳這個小傻瓜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25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1
    妳是我的本壘板站上打擊區,好壞球常也誤判,揮空居多,少有安打。天狗食月得一安,上了一壘,二壘三壘總得有人幫忙,想回本壘得分很難。 站上工作區,好壞職務沒得選擇,拚命付出,少有回報。天狗食月得晉升,總是有人嫉妒覬覦;不是調職,更也調不同職性工作,想一路晉升退休比登天難。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16
    你是我的榮耀 #AI晶晶 #女朋友 #證件照 #求婚#你是我的榮耀 #AI晶晶 #大美女女朋友大駕光臨籃球賽 #證件照 #于途式求婚part1 原著小說 (節錄原文章節: 證件照,AI女友,籃球賽) --------------------------------------- AI晶晶: 火车到达鲸市的时候,他收到了乔晶晶的微信。   他打开,乔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
    你是我的榮耀 #探班 #兩個女人的火花 #超級比一比#你是我的榮耀 #于老師探班記 #兩個女人之間的火花也是很猛烈 #超級比一比 #26集 節錄原著小說 ------------------------------------------------------------------------ 玲姐语录:你去探于老师的班,进不去,于老师想探你的班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
    你是我的榮耀 #相愛容易相處難 #女朋友#甜蜜日常#你是我的榮耀 #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我的大美女女朋友 #第一只能是于老師 #心機妝之于老師的舉一反三 #大孟最有哏 #甜蜜和諧的日常生活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6
    你是我的春天下雪的時候,我們也去做一件瘋狂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