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27-故事 I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我再也不做那種工作了,媽,咱家欠的錢,我還了一些,剩下的我真的無能爲力了,媽,不知道是不是你不在了,我感覺今年的冬天好冷啊;媽,以前都是你抱著我,現在我抱著你,怎麼樣,我懷裏暖和吧。
媽,我想家了,但我們已經沒有家了,我好想回到小時候那個夏天的晚上,聽著蟬鳴,看著你和爸爸和咱們村裏人聊天的樣子。
我想念小時候村裏的那條士路,一下兩鞋子被吸住,寸步難行,也想念咱們家那個一下雨就漏水的士房子。
我還記得,小時候沒錢買兩傘兩衣,都是你將化肥袋子角一扣,戴在我頭上,我就能開開心心上學的樣子。
小時侯總羨慕城市下雨的時候不用穿雨鞋,長大了才開始懷念小時候空氣中彌漫濕濕的泥士的味道,您慢點走,這麽多年我太累了,我怕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啊!」
我用手摩擦著手中的骨灰盒,感覺就像是握著媽媽的手一樣低聲呢喃。
「好不甘心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