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簡述

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網誌,找了地方紀錄一個人的生活,不是很在乎點閱觀看
因為就是想找個地方抒發情緒,將一些不敢跟人講的用文字一點一滴地呈現

所有感受都是非常個人向,非常主觀,非常自我意識
不怎麼會考慮到讀者的想法、看法
畢竟 「感覺」是每個人對所有事的基本第一印象
這裡無法獲得任何知識、得到心靈雞湯
圖源pixabay-Hans
    0會員
    5內容數
    一個人的走跳,踏青也好,活動也罷,就是出門了;既然出門了,不做個紀錄有點可惜阿:專題頭像 圖源pixabay-nowaj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港府與證監會商討國家機密 釐清定義範圍避免事件再次發生最近有報道指出,港府聯同證監會正與內地部門商討,以釐清「國家機密」的定義和範圍,避免中國高精密事件再次發生。加強監管內地會計師是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的關鍵,並加強保證香港上市公司財務報表的透明度和準確性,維護投資者利益。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5-03
    一個意想不到、能夠重返學生時光,有幸再次燃起青春熱血的特別際遇!(1/25)今天吃完午餐休息一下,接著就去打鼓教室練鼓。 昨天打鼓課發生一件很酷的事~老師下課的時候,突然問我說:「你有組團嗎?」 我有點錯愕,心想:「我有看起來那麼厲害嗎XD」,並趕緊回神說道:「當然沒有啊哈哈哈!」 結果老師就說,現在音樂教室老闆想要規劃一個新的團體班,也就是把各個樂手編在一起搭歌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4-03-21
    勿讓孩子再次成為教育部錯誤政策的犧牲品在國人喜迎2024新年到來之際,新北卻有名國三生由於教育部的錯誤政策早夭,在校園內慘遭割喉而亡,令人悲慟。 慘案的發生,不是天災,而是人禍。始作俑者,正是全國教育的主管機關~教育部。因此,唯有教育部願意為孩子制定對的政策,才能避免類似的慘劇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12-31
    再次成為魔法師,因我歷經了一場生離死別好久沒坐在案前打開電腦寫東西了,回想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至今還心悸猶存,不太敢相信冗長的人生歲月裡,何其重要的生離死別劇目,怎麼就在短短一個月的瞬間都同時上演了? 再次成為魔法師,但我無怨也無悔,我已傾盡我的所能送他們一程,祝福我的媽媽和孩子,在嶄新的國度裡,依然要過得平安快樂、活得亮麗光彩!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09-20
    【2023中秋推薦】首創小月餅後再次引領風潮,同業冒充送貨司機,想一窺宝泉蛋黃酥美味秘訣!升級版可宅配二代蛋黃酥~ 大家提到中秋節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宝編最愛的就是各種口味的月餅啦!其中不能少的就是老饕愛不釋手的「宝泉第一代蛋黃酥~虎皮蛋黃酥」~虎皮狀酥皮特色來自油皮與酥皮的比例,使用高級奶油取代傳統豬油,讓蛋黃酥的口感更香酥更好入口,據說宝泉是業界最早將西點原料融入中式點心的!  金黃色的虎皮外表讓人食慾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3-08-17
    失戀後,我發現所有美好都能再次發生「我覺得妳可以想想看,妳從他那得到的快樂是什麼?這個快樂只有他才能給妳嗎?」 視訊裡的好友H在掛電話前說道。 當時是分手的隔天,我將所有傷心都哭了出來,在好友面前的我終於不用掩藏。我也有的不捨跟掙扎,在分手後的前幾天不停糾纏,除了前任背叛帶給我的傷痛,同樣真實地,還有他帶給我的快樂,反覆迴盪心腦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5-22
    摩洛哥外海再次發生移民船難前幾天西班牙與摩洛哥的外交逐漸回溫,摩洛哥承諾要肩負起移民問題;於是,摩洛哥外海近期發生更多的移民船難。 距離摩洛哥外海僅100公里的加納利群島,為西班牙屬地;這條遷徙路線,已成為非洲或摩洛哥移民者,進入西班牙、歐盟 (EU) 的主要途徑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魔菇人
    2022-05-17
    【大人的繪本】信守生命會以另一種方式,再次回到身邊《絨毛兔》「什麼是真的?」絨毛兔問道。「意思是不是身體裡有東西會嗡嗡叫?而且身上還有凸出來的轉軸?」「真的不是說『你怎麼做成的』。」真皮馬說,「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當一個小孩愛你很久很久,不只是和你玩,而是真的很愛你的時候,你就會變成真的了!」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4-29
    [台中美食]原萃綠茶名列超商人氣十大罐裝無糖綠茶,綠茶玉露入り升級版再次上市、 引爆另一波原萃綠茶話題原萃綠茶玉露入り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草南里緯六路2號 (可口可樂公司委託製造商:宏全國際公司) 電話: 0800 311 789 (消費者服務專線) 備註: 茶飲 通路: 樂天市場、BIG GO、蝦皮、PC HOME等各大網購等虛擬通路 原萃品牌好茶將茶葉融入茶湯中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2-25
    職場錦囊 - 不讓升遷再次跳過你 (上)常常在職場當中看到相當聰明有能力的人,初期有特別亮眼的表現,也因此受到擢升,但是接下來很可能就會在某個位置上,頗久一段時間,難有初期亮眼的表現。當然績效或是升遷這件事情其實也挺複雜的,和所處的企業文化、部門文化、甚至是主管眼光有關係,但是幸運的是,有關職涯發展以及升遷這件事情,在大多數的狀況下,仍是
    Thumbnail
    avatar
    悅讀貓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