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雜談|厭世創作者的第一篇文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篇文剛以刪除收場了,原本打了很多關於繪畫是我的語言的內容,最後還是覺得那些說詞都太累贅。
千言萬語也比不上
沈默、沉沒
小時候幾乎每天都要發一篇網誌來表達自己,圍繞著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卻也可以說得頭頭是道,好像已經參透了人生。
出社會之後,發現一些人心的可怕
語言有時真的很無用啊。
或許這也是我會愛畫畫的原因吧,只要把所有的想法都包容進畫面當中,而看畫的人自然會從其中看到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說服誰,也不需被誰說服,我只要專心搞懂我自己就好。
今日份的陽光
《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追蹤IG》 hsuyun.art
厭世女王
厭世女王
極度厭世的創作者,有點社交障礙,但繪畫風格還算繽紛,喜歡反差的女子。想分享一些創作上的心路歷程,搭配當時的創作;不過圖像才是我擅長的語言,希望正在閱讀的觀眾,可以分配多一些注意力在作品上我會非常感謝༼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