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交會與我的是_多寵愛自己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否帶給別人負面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是溫暖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傘中一合 就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的挑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面就了解該做事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刻是唯一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試著用客觀與主觀視角,解釋少子化原因,能被傾聽,生命就會繁衍永續。從個體視角分析解構少子化的原因後,再以客觀視角與主觀視角帶入,讓原因自然成為主客觀視角的聯繫,相生相息,當生命體驗到無上境界的崇高,所帶來的生生不息時,即便是少子化或沒生小孩,也會生機蓬勃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14
《間隙》疾病教會我們的事----生命有限,如何珍惜短暫的餘生Apr 07 2024. 書摘《間隙》。 看完這本書,心中確實出現了從前沒有過的新想法。書中的作者被診斷出疾病,瞬間,人生只剩下短短的時間。我們或許從不曾思考,把每一天都視作理所當然,但看完這本書,才會突然意識到生活中不管是甜是苦的每件事,都有其無比的珍貴。 選擇怎麼樣去生活呢?
Thumbnail
avatar
蔡瑀嵐
2024-05-19
一言。當下瞬間演作35人不會生病時空一言。當下瞬間演作35人不會生病時空 您可以當下瞬間演作所有時空一切。當下瞬間演作不生病的時空宇宙。 本時空無人生病快樂逍遙自在龍鶴。 又何須醫院醫師護士藥師藥局或治療師呢? 您也可以當下瞬間演作生病的時空。當下瞬間就進去。 多災多難的時空。一切如您所願。神說有就有。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2-02
跟媽麻一起生病 妙妙覺得是很驕傲的事!一隻會跟媽麻對話的貓咪告白文:柚子貍  現代人關係疏離,一隻貓或一隻狗,可能就是你下班或休假時的全部,尤其當這個毛孩,願意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傾聽,或者還會跟你對話,那相信牠比任何「人」對你都還重要。曾經,我的貓兒子過世時,我以為我再也活不下去了,難怪最近開始看到有人在討論「喪寵假」,其中一段文字說到,毛孩的離去,就像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8-29
遇到比我上進卻很焦慮未來的大學生,請別擔心!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這幾年世界變化很快,很多人都變得更容易焦慮,擔心自己追不上 前陣子我上了一個Podcast節目怪獸科技公司, 主持人是一個大學生,政大雙主修 同時還經營Podcast、電子報、部落格 是很努自經營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7-07
.自發性是傾聽內心聲音。每個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問題在內心。焦點放在生命力量上,不是問題。承認愛的需求,克服孤獨感。真正※自發性就是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 在S哲思的觀點中,自發性被視為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這意味著我們要學會聆聽自己內在的直覺、智慧和直接知識,而不僅僅依賴外界的指引或他人的建議。 自發性是一種內在的本能,它是我們與我們更深層次的自我和無形世界的聯繫。通過培養自發性,我們能夠更加敏銳地感受自己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4
《一日浮生》跟著Yalom,體會十個生命意義的交會|看見:老化、死亡、疾病、眼淚、親密與心理治療的一角治療室內,只不過是人們(不論是個案,還是治療師)一日浮生內的吉光片羽;但這些片刻,可以讓我們見證與面對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生命疑問:痛苦、孤獨、老去、死亡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心理雜貨舖
2023-03-12
19. 生命交響曲「那妳為何要讓我們看本空白的日記本啊?嚇死我們了!你想作弄我們是嗎?」哇Biang 有點不服氣地說。 「不不不,我本來只是想跟你們玩個遊戲。但沒想時間太短,話太多。我還來不及了解你們的反應就要走了。我以為隔天就可以跟你們繼續討論,沒想到你們的反應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好多,竟然會逃課來找我婆婆……」
Thumbnail
avatar
呆碗
2022-10-28
交換日記7-生病話題依然續集😥新冠偽陰性的沒能確診的自我確診? 生病的話題依然要延續,我跟阿寶咳嗽鼻水還是沒有停止,吃藥來到將近一週,三趟藥都吃光了。這幾乎可以說是跟新冠肺炎的後遺症如出一轍的了吧? 雖然我們一家三口從頭到尾都陰性 (我猜是偽陰性)... 完美強迫症媽媽的自我懷疑 住婆家附近的紅利
avatar
夜奶走路草
2022-09-11
罕見腦癌-DIPG(瀰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近日知名網紅美食作家-便當夫人的四歲兒子晨翔於年初某日吃飯後,出現嘔吐症狀,原以為是腸胃炎,但到醫院診斷後,卻發現罹患DIPG(瀰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一起來了解罕見的腦癌-DIPG~
avatar
xHappinessworldx_手護腦
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