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謝謝您
從來不在乎
我們年紀上的差異
不計較我的謅紋
不計較我的爛牙
不計較我的蒼老
我深深知道
這是妳給我的深情
多少人愛著妳
愛妳的美麗
愛妳的聰明
唉妳的靈魂
不管他們對妳的愛
真心還是假意
謝謝妳選擇了我
謝謝妳陪伴著我
讓我的黃昏
佈滿最美的雲霞
謝謝妳,親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激情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年萬年相愛相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同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愛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管我年輕或是老了以後生什麼病肝癌晚期什麼晚期等等,我都堅定的拒絕動任何手術來改善我的病情,因為我不敢動手術這篇文章探討了作者對手術的抗拒態度,無論年輕或老年都堅決拒絕手術的想法。作者描述了對手術室和手術器具的厭惡,以及對手術過程的害怕,認為即使經過手術只是緩解病情,並不能治癒疾病,所以寧願享受餘生,等待死亡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11
    有關Last day——當我做了老師... ...當老師之後,在不怎麼情願之下,會習慣離別。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4-03-14
    [短文] 給孩子們的一封信:當我們老了,你們能給我們什麼?這是一封給孩子的信,分享我們對未來的思考和期許,當我們進入老年並需要照料時,請不要把我們接到你們的小家庭住,即使我們有這樣的要求。這樣做對於我們的自尊和尊嚴來說並不好。
    Thumbnail
    avatar
    迷茫人生
    2024-03-02
    是我老了嗎?近期動漫打動不了我的心…內有漫畫版劇透~~有雷慎入!有劇透!有劇透!有劇透!(很重要,要講三次) 動漫播放欣賞時間:10/15~12/15 觀看動漫:葬送的芙莉蓮、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 觀看來源:youtube:Muse木棉花-TW:網址:Muse木棉花-TW - YouTu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15
    退休2年,我重新定義了「老」今天剛好是我50歲退休滿2年的日子,除了感嘆時光飛逝,有如隙中駒、石中火外,2年的退休生活卻也讓我真正得到了喘息,感覺好像從小學無憂無慮的畢業後,便被家人、學校、社會一路從背後推著,努力奔跑,再也沒有可以這麼輕鬆做自己,自由自在呼吸的時候了,日常的小日子裡不外乎烹飪睡覺泡茶喝,比較正經的事就是爬山健
    Thumbnail
    avatar
    曾建明
    2023-10-01
    當老闆的夫人說:我要賣股票了(美食-KY)董娘賣股,總是讓人嚇一跳 2019年寫過一篇文章《當老闆的夫人說:我要賣股票了》,當有人倒貨,可能是公司派(康友-KY)老闆每次偷賣九張,也有可能是市場派倒貨(康永哥倒貨大宇資),還有國巨前妻賣股票,奇鋐董娘賣股票,以及這一次的美食-KY董娘賣股票,都造成市場的波動。 康友-KY:下市 大宇資(股票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3-27
    潛意識style的talk talk|當老師,我努力過,也真的不喜歡了。從大一做家教、機構輔導 然後到現在當了英文老師 整整花了快10年的時間 就到了我沒有那麼喜歡的階段了
    Thumbnail
    avatar
    INFP女子腦內世界
    2022-12-15
    我懷孕了,老闆開除我!? 不想當炎上系老闆,應該避免做哪些事情?正在考慮要不要生小孩的你,除了如何給小孩一個完善的養育環境以外,應該也對於懷孕會不會影響工作這件事情感到煩惱吧!尤其現在很多工作環境其實都很高壓,很多人也會擔心會不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影響到胎兒的健康,孕婦如果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要怎麼安心的生小孩呢?本篇就來討論,如果懷孕了,老闆可以用這個理由...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9-30
    詩歌翻譯|「我生命中最好的年華已經過去」李進文:當我漸漸老 (Cuando envejezco)李進文,台灣高雄市人,台灣中生代詩人。曾任職編輯、記者、明日工作室副總經理、聯合文學出版社總編輯、臺灣商務印書館總編輯、遠足文化總編輯。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