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消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會消失嗎?
不會,我們的
愛情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朽的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道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人教會我的事-沒有愛情會怎樣嗎?這篇文章以個人的真實故事通過許多情感描述了她對愛情的看法,從不同的角度闡述了對愛情的感受,並得出了沒有愛情也能過得精彩的結論。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4-06-14
【隨身聽 · 電影與我】王家衛《重慶森林》:飛機會轉站、愛情會過期王家衛的《重慶森林》30週年於香港重新上映,如果有一定的戀愛經驗,或者正在經歷失戀,相信一定能從電影中找到共鳴。看電影當下其實感受不會太強烈,反而會覺得故事完結得有點突然。不過這部電影是需要時間去消化的,慢慢細嚼當中的台詞和情感,就會感受到其後勁之強。
Thumbnail
avatar
我想做你的隨身聽
2024-05-19
一日一劑:為什麼愛情會製造瘋子?在這個文章中,我探討了愛情對一個人精神狀態的影響。大人一直以來都認為,少不更事的愛情會讓人荒廢學業,這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態度。事實是,失去自我的人,才會失掉愛情。失掉自我的人,發瘋是遲早的事情。所以,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我們應先學會好好相處自己,化解內在的孤獨和寂寞,才可能有機會經歷真正意義上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3-02
原來愛情是會變動的愛情令人嚮往 相愛的過程,像極兩塊磁石相互吸引著 難以抗拒愛情的美好 多少人因為那一句我愛你 開心 多少人因為那一句我不愛你了 失魂落魄 速食愛情與長跑的愛情,都不能給予什麼承諾,婚姻也是 婚姻的契約,只能保障法律上的責任與義務 卻無法綁住一段變質的感情,或是破裂的婚姻 以前總以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4-02-16
也許愛情會因為距離漸行漸遠,但我們不會對吧? 【日日信箱|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寫給對於遠距離戀愛不安的你對於我們男生一個人突然不見或是不獨不回,我們大多數會以為他有新歡了,或是不愛我了,但其實女生內心比我們纖細,想得比我們男生還來的多,不能只用發不發消息或是發消息的頻率,來判他「愛或不愛」我們,出了社會有很多因素會突然讓本來很熱戀的愛情,突然慢慢冷卻,甚至需要關掉「定位」來好好想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1
《煦煦月光》愛情是否會靜靜陪伴著與照耀著黑夜《煦煦月光》是一本描繪學生間純真愛情的小說,故事發生在校園裡,一對相互傾慕的男女主角,卻因為害怕失去友誼而不敢表白,錯過了許多機會,他們之間既親密又疏離,既甜蜜又苦澀,總是故意裝作無所謂,卻又暗自傷心。讀者隨著劇情的發展,不禁想問:如果他們一開始就勇敢地說出心裡話,會不會有不同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3-04-16
戀愛文化大疲勞!氾濫的愛情社會戀愛是人類重要活動之一。有關愛情的歌曲在流行歌中佔了八成七左右,戀愛劇在所有影劇中也有很大的占比,YouTube上愛情主題的街訪單元點閱數也特別高,甚至網紅會列出大學十件必做的事,其中之一便是談戀愛。 本文說明愛情佔據人類注意力,以及其影響,後段則為小眾族群列出戀愛社會下的生存守則。本篇帶有娛樂性質
avatar
靜寂的灰貓
2023-04-07
你對愛情感到失望?即使你現在遇到錯的人,但真正的愛情總會在不經意時出現【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n 】#在開心的時刻想起你 我與WHEN吃完飯,幾次的約會,我們在一起了,這種平凡的感覺,也許就是愛情,而她總是在我低潮時候陪伴我,或是在我人生遇到問題時、徬徨時,還記得那天,妳陪伴我走過人生中迷失的其中一個路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21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看【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re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要看這一篇 謝謝妳,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或是任何的場合,可以勇氣做自己,分享喜悅給周邊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給了我勇氣,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真的很溫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09
先讓愛情飛一會兒「年輕人,熱的快,涼的也快。」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