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可以無恨
恨不能有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涼好個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玄文章—愛恨一世斷葫蘆一段感情能有多深,一句誓言能有多久?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心中的那「唯一」,但老玄必須跟大家說明: 所謂對的人,不是「找到」,而是「認定」。 阻隔兩個人相愛的事物有哪些?小時候覺得真愛無敵,文章、小說、漫畫、甚至電視電影都這樣告知我們。 但長大之後發現兩個人相愛的事物卻太多太多:現實父母距離年齡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17
愛恨帝王家:中國古代宮廷女性的愛慾情仇:春秋戰國篇作者: 葉言都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06/16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讀書心得
2024-03-30
我與拖延的愛恨糾葛大學生拖延成性,學校甚至因此開了拖延心理學、拖延講座,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大學生活裡,與拖延這個頑固小子的故事。
avatar
小眼睛的讀書帳|心理、極簡、資訊
2024-03-16
倚天屠龍的愛恨情仇本文探討金庸小說中,男主角張無忌與四位女性角色之間的情感世界。張無忌成長經歷及其父母的影響,以及與不同女性角色之間的關係及權術關係。對於武俠小說愛情描寫的不落俗套,以及對人性的愛恨情仇的描述。不同戀愛關係中的人性特質的探討。文章不僅限於描寫金庸小說中的情感世界,也是對於人生對於愛情的省思。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1-28
愛恨糾纏看到源頭,就一切有解了。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到了後來才發現,「看見」只是第一步;要怎樣調整信念,是另一番功夫。 而我,在「看見」之後,卡住了。 我是完美主義者,看到潛意識裏有那麼多黑暗的東西,看到那個不堪入目的自己,就像打開了垃圾桶,聞到陣陣臭味。我條件反射的把垃圾桶的蓋子蓋起來,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3-12-02
愛恨(短文)*自己給人毫無印象 口中從不談論 "此身若無" *可也不談論 心中恨意深藏對你 不是罪大惡極即入骨之愛。 *愛深深~恨無無 這怎可能??? 對上帝偶也抱些恨 更何況凡人! *愛極~恨極 一會兒好~一會兒壞 這才是~生活書寫照片。
avatar
林漢清
2022-04-16
衛生棉的愛恨情仇女性一生中會有超過一半以上時間與生理期搏鬥,就算身體強健、得天獨厚、毫無經前症候群或月經不順等問題,最起碼也要費時花錢替換衛生棉和清潔,外加活動不便,所以多數女性對生理期持有負面觀感(特殊狀況例外,有人總是慶幸好在這個月有來)吧!
avatar
瑪西
2022-03-13
對遠端工作的愛恨情仇遠端工作是現在的趨勢也是許多人羨慕的方式。 有時候這種孤立的工作型態讓人的精神狀態走下坡。 今天我暫且把工作放一邊。 打點文章自說自話。 讓頭腦有種"社交到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Miss K
2022-02-09
到底要多愛/恨一個人,才會這樣往死裡去!《華燈初上》(第二部)你曾經因為到手的東西被搶走而想要致人於死地嗎?誰曾經讓你如此誘發殺人動機?那是愛,還是恨?還是根本是因為混沌不明所以從人性的軟弱劃出一道破口,好讓自己能夠得到一點喘息?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1-04
我和越南語的愛恨情仇從開始學越南語至今,斷斷續續已有將近十年,中間不知多少次被問「為什麼學越南語」,我回答總是「生活和學習需要、增加競爭力」等等,實際上,真正的動機不只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越南留學人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