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MayMay練習表演新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月24日

我在我的噗浪上看到噗友糖媽家的妮拉上狗醫生高級班的歹勢動作練習成果


好可愛好可愛呀!!

當場決定我們家的MayMay小短腿也要來個[歹勢把戲]練習

結果

raw-image

[還是請客倌們點這裡自個兒看吧!!]

牠, 笑得好開心

原本我有拍攝影片

卻因為牠的笑容太可愛

只拍到兩三秒就不小心按停了

 

4月25日

不死心

因為我不相信聰明如MayMay

這麼簡單的歹勢動作怎麼會以灑尿收場

所以在接近午夜時分

我把正在打呼的張ㄇㄟㄇㄟ給挖了起床

就是每天要練習一下才可以

 

看著睡眼惺忪猛打哈欠的ㄇㄟㄇㄟ

頭上貼了膠帶卻完全沒反應

我只好再在膠帶上夾了一個小小髮夾

然後

請看影片

raw-image


影片最後牠撥得好用力, 鼻子都兔到歪掉了

我怕牠把自己搞到流鼻血只好喊停


 

雖然拍攝的時候牠是想睡覺所以不理我

再來的一天只要做這個動作練習

牠完全對頭上的東西沒反應!!!

我看就算放個大砲在牠頭頂上

牠都會給我來個無所謂了


怎麼跟人家 妮拉的表演練習 差這麼多....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搞笑諾貝爾獎│安早!探索倒說話專家的神經認知特徵你是否曾經聽過有人能夠倒著說話?這不僅僅是一種派對技藝,還涉及深刻的神經認知過程。本研究探索了兩位能夠熟練倒說話的專家,分析了他們在行為和大腦結構上的特徵,揭示了這一非凡技能背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Hua
    2024-06-02
    搞笑女王也有「無語問蒼天」的一日?某次高中同學會,班上的搞笑女王——魚羮又開始搞笑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5-04
    【搞笑】所以起司蛋糕到底是怎麼來的?我發現還蠻多人困惑起司蛋糕這個梗是怎麼一回事,昨天有些人到現場應該聽David解釋過了;這邊作為始作俑者,也來替沒能到現場的人解惑。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2-01
    【搞笑韓漫】即使穿越到原始時代,女人也要服美役——《辣妹穿越冒險記》負面心得(劇透慎入)評論《辣妹穿越冒險記》的世界觀設定、故事劇情、搞笑元素、畫面表現、女角塑造、性別意識、男角性道德。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3-12-16
    搞笑句子,博君一笑1. 你別生氣,聽我狡辯,我給你編 2.你喜歡幹凈女孩嗎? 我剛把錢花幹凈 3. 看了十幾年的反詐宣傳,還是沒頂住 壞男人的一句:寶貝,你在幹嘛 4. 用一句話總結自己 比狗困、比豬饞、比驢倔 5.剛剛給自己卜了一卦,五行缺房 命裏缺地,卡裏缺錢,情場缺愛 除了沒人疼,哪都疼!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1-23
    搞笑三國當曹操、劉備和孫權一起參加宴會時,他們被告知只有一個椅子。他們決定通過比賽來確定誰能坐在椅子上。 曹操說:“我有一個謎語,如果你們不能猜出來,就輸了。” 劉備和孫權同意了,曹操說:“什麼東西可以用手拿起來,但不能摸到?” 劉備和孫權都想了半天,最後放棄了。曹操得意地說:“答案是頭髮!” 接著,劉備說
    avatar
    2023-04-05
    搞笑花圈D1 -5 明天的我,會先變老. 後天的我,才會跟上.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2-08-24
    日常搞笑動畫《小邪神飛踢》2022 年 7 月新番有個知名度相對於其他作品較低的動畫《小邪神飛踢X》,不過它卻是本季我最期待的動畫之一,這篇文章將會說明為什麼我會推薦大家看這部動畫。
    Thumbnail
    avatar
    夜花櫻
    2022-07-12
    《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來襲!今年於科教館不容錯過的盛大展出。今天要來推薦暑假在科教館辦理的「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很感謝寬宏給我這個合作機會。展覽中展出許多獲頒搞笑諾貝爾獎的研究成果,包含我今天介紹的Clocky,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研究,想要捧腹大笑,又想吸收新知、新想法,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展覽!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6-25
    搞笑又浪漫的愛情韓劇/社內相親非常羅曼史的一部韓劇,卻很夯。這年頭甜甜的戀情反而再次成為主流......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