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的頑強】讓它怒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一直都知道很少去美容院的我的頭髮實在頑強

在不斷叮嚀設計師, 我的頭髮很會直

雖然她給我一倍的時間做好整燙

看似沒有很健康的頭髮卻在3月6日燙好, 3月8日下午反直

不到兩天吶~ 唉

我就知道, 自己的頭髮是如此不能信任...


 

3月9日下午兩點左右, 回美容院把我的頭[帶回原廠維修]

很明顯的, 除了還有捲度的外層之外, 內層全部直掉


原本炸開的頭, 已經不炸了

設計師很誠實的告訴我, 確實被我的原髮色太淺給騙了去

看起來真的不會太健康的頭髮, 其實是又軟又細又健康

女人40一枝花, 頭髮卻跟小朋友的一樣

把我笑得....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決定....一不作二不休!!

用小朋友最常用的黃色髮捲, 比原先紫紅色髮捲還要小兩號

因為頭髮太長, 每個髮捲用的髮量只有一咪咪薄

就這樣, 一顆頭把人家整個美容院的黃色髮捲給通通用光光

raw-image
 
raw-image

 貼一張三天前上的髮捲, 就可以知道這次髮捲數量驚人吶~

設計師說, 到時候就算頭髮反直, 看妳直到哪裡去~

頭髮最後還會是捲的, 搞不好會更自然~

噢...我可愛的爆炸頭

 

raw-image

正在蒸頭髮的時候, 羅克幫我把小數位帶了過來

還是他了解我~

raw-image

 

raw-image

拆捲子啦~ 哇哈哈哈!!! 簡直就是一大碗泡麵...

把頭髮拉直之後放掉, 彈力十足~

那ㄉㄨㄞ腰~ ㄉㄨㄞ腰的聲音簡直就在耳邊

這顆頭絕對會很炸很炸

哈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看你看看...這捲度跟上次的比起來, 整整捲了兩倍啦~

 

 

洗好頭之後, 設計師幫我把頭髮烘起來

一整個怒放呀!!! 噗友 rebeca如此說...

raw-image

raw-image

我的這顆頭, 比原先大了好幾倍

頓時有種感覺...我


離波麗士大人的Judy越來越遠

離琥碧戈柏越來越近了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的補燙, 設計師不知道該如何收費

老闆娘說收我500元藥水費

設計師一直說抱歉

還好啦!! 雖然當時我不斷強調頭髮很會直

設計師已經盡力了

 

離開美容院剛好遇上一杯咖啡的老闆

他看到我的頭髮感覺好像嚇到跳起來

哈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不敢見人啦...慘!! 可見這次有多爆~

 

 

回到家, 羅克說我一整個歐巴桑的感覺

我又想起恆春夜市裡有個賣牛排的老闆娘

她的頭髮跟我這次有異曲同工之妙


或許因為剛燙好

氣質比第一次燙lo掉許多

不過希望頭髮依舊頑強

三天之後頭髮直回我要的模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超級比一比

燙前, 燙後, 補燙

 

 

燙前我的頭髮到屁股

第一次燙後我的頭髮在腰上

補燙後...頭髮直接縮上肩頰骨

這捲度有夠厲害!!

 

 

這次的爆炸頭有沒有怒放?

raw-image

 

 

延伸閱讀

【好心情】變髮 - 2006年2月22日

【跨三邁四】改變 - 2009年3月06日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讓他們接住無助的自己】這本繪本能給人內心安慰,展現作者溫暖文字與簡單線條的溫柔。這裡介紹的書對於需要被接住、被安慰的讀者來說是一本很適合的繪本。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5-21
    avatar
    明子
    2024-02-27
    一枝花何必單戀一枝花......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08-18
    【閱讀_花束/花圖鑑】在自然生長的環境當中,沒有機會碰頭的花兒們,藉著一束花,跨越了季節和地域的藩籬而相遇【花束/花圖鑑】 32款花束X360種花材,神樂坂夢幻名店花職人親授,打造讓人一眼難忘的花束作品 ◎ 懷舊花園 #書摘 單獨一朵花看起來很美,它在野地裡盛開的樣子也很漂亮,但是當各式花卉被綁成一束,在這個雙手合掌的小小宇宙當中,無論是單獨觀看其中一朵或是整束花所襯 托出來的背景空間,都散發著截然不同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30
    陶藝|水滴一枝花系列手掌大的花瓶放書桌旁,工作累了時,拿起陶瓶聞聞花香,陶器的觸感轉移先前用腦思考的注意力...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3-31
    《白蓮花和黑蓮花的戰鬥》作者:宅女一枝花 3星書名:白蓮花和黑蓮花的戰鬥 作者:宅女一枝花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校園青春、教師生活、雷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大綱就是女主穿書到辣文裡的惡毒女配,女主本想遠離原書女主和男主們,找個好男人嫁了,平淡的過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1-24
    讓他掉下男兒淚的那天我們是國中開始的十幾年好友,卻沒全體幫他慶生過,那次剛剛好的時間,剛剛好要去兩天一夜露營,就這麼成了剛剛好的秘密慶生。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6-01
    讓她覺得末日的末日火山行前討論特地詢問要不要去魔戒中的末日火山健行,她馬上就無腦的回答都會經過那就去吧,由於有過冰島那時候的經驗,再次詳述這個健行大概會行走的距離及時間,這女孩回答一樣的答案,好耶,立馬下訂接駁車車票。
    Thumbnail
    avatar
    噗咻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