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花和黑蓮花的戰鬥》作者:宅女一枝花 3星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白蓮花和黑蓮花的戰鬥
作者:宅女一枝花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校園青春、教師生活、雷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大綱就是女主穿書到辣文裡的惡毒女配,女主本想遠離原書女主和男主們,找個好男人嫁了,平淡的過自己的生活,誰知劇情君的強大,原書女主主動找上門,想要相親找個好男人卻一波三折,隨著劇情的崩壞,桃花一朵接一朵的開,最後女主終於困難重重的尋到了好姻緣(男主追得好辛苦)。
作者要惡搞辣文,將原書的內容一一剖析,相對的自身作品也跟著一起無邏輯無三觀,畢竟是二次元辣文世界,世界環境是與眾不同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的女主只能接受、淡定,讀者在閱讀時也要接受這種不科學的架空世界。
原書女主的人設很誇張,漫畫譜化的行為,在二次元觀看時覺得新奇特別,放在三次元現實世界就是一場災難,看自助店裡女主轟動的出場方式,真的很可怕,人形核武啊。原書女主是天真單純,但也很自我,自我到眼睛看不到其他人,看不到自己造成的破壞,自我到只有自己的世界,連別人的名字都不叫,動不動就對女主喊小貓咪、抱住埋胸,女主不想跟她做朋友,她還感到委屈?!
東方家的人護短,東方熙為了妹妹,撮和她和白子君的關係,故意和女主交往,可是以女主平凡的家世、怕麻煩的個性、想要幸福和安全感的生活,東方熙都不是個良人;東方冉任性孤傲重視親人的行為對白子君來說也不是好對象,白子君和白家人都被放鴿子無數次了,她認不清錯誤也放不下面子,東方熙和東方冉還是內部消化吧,就不要放出來禍害別人了。
文中有一句話:【一個男人,給予一個女人最大的保障,其實就是婚姻。】我覺得這句話其實是錯的,男人若只是給予婚姻,其他的全給不起,這個婚姻就是結假的,就像有錢人給妻子一個正宮位置,在外面紅旗飄飄,然後說正宮位置就是保障?!
總結心得,文筆青澀,人設誇張,劇情狗血,感情曲折,年紀輕的小女孩也許喜歡這類的小說(以前的我很愛看這類不用動腦的狗血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7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