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鳥事的完美結局】出運, 不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轉賣房間

尤其是那麼臨時

真的很痛苦

 

 

經過四天的超級情緒大混亂

我知道通常遇到週五~週日上班的朋友少

所以開網頁找資料的朋友也會相對得少

我只有默默祈禱, 等待

並且發誓

再也不會口出惡言

拼命臭罵那一大早或是大半夜猛ㄌㄧㄤ猛ㄌㄧㄤ的手機

 

 

星期一, 訂房電話依舊無聲無息

我好希望它像先前一樣拼命ㄌㄧㄤ

但是...打電話來的人都要初二初三與初四

要不然就是想要在這兩天房間分租

殘念

 

 

已經不抱有什麼希望的時候

今天一大早開始電話狂響

真的超開心的接了每一通來電

不管真的是要問除夕、大年初一

或是其他我們已經客滿的日子

 

 

我猜

是昨晚客人看到房間訊息

經過一天的仔細討論研究之後

準備在星期二下訂單

所以我的手機變成一尾活龍

猛ㄌㄧㄤ呀!!

 

四點, 台北劉小姐的訂金進來了

第一天7人入住 晚餐訂火鍋, 第二天11人入住 晚餐羅克提娜任選, 還要加買關山連莊落日券

另勾選了綠色環保優惠

 

江小姐那裡也以電話通知可退訂金了

一切變得好像沒發生過這件事情一樣

結局圓滿

只是多了四天的沉重

 

raw-image

呼...拜託一下

以後這種整人的事情別再發生啦!!

 今年有個圓滿結局

牛年有個完美開始

raw-image

出運

不遠了

^_^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4 德國生活-關於電的鳥事: 電表號碼竟然被鄰居拿去登記!在2023年9月在德國我搬了新的住處,當時我照著網路上的搬家指南,自己申請了網路、電力等等,一切都看似如此順利....直到我的電力申請告知未通過! 未通過?甚麼意思?我要付錢買電還不給我買喔?! 經過一番周轉,我打電話給我申請的電力公司詢問原因(還好當初選了一家有英文客服的電力公司),他只說合
    avatar
    Ich bin Fenna
    2024-06-10
    全力打造讓市民體驗生活樂趣的商業新城.米子市~鳥取県米子市米子市位於鳥取縣西部,山陰地區的中心位置,東南臨中國地區最高峰大山,北臨日本海,西邊的中海是拉姆薩爾公約裡天鵝遷徙的南界,是一座擁有豐富自然環境的城市,大部分地區地形平坦,東部有海拔751.4公尺的孝靈山高麗山相連的山麓;除了發源於大山和中國山脈的日野川外,其他河流如法勝寺川、佐陀​​川、宇田川等均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31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3-11-20
    沒事來補腦!|視障者的機智生活|從平凡中看到不平凡,打破既有想法!利用減少的訓練時間,閱讀一本視障社工所寫的幽默書籍,分享了關於導盲犬、視障者日常生活的新認識,並鼓勵大家用開放心態了解視障者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1-17
    瑞士生活│煩惱多的是,瑞士旅行的事旅行還有更多妹妹角角的點,其他細節請各位出發前做好功課!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3-07-28
    命理八字生活學-鳥劍老無芒,人老無剛。—[明]馮夢龍   認識的人有人養鳥,今天我們來好好分析養鳥的五行。   喜歡養鳥的人通常「會被散發光芒的人所吸引」,他們就喜歡那些開朗或者有才華的人,而在另一方面,喜歡養鳥的人就像有雙重人格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4-08
    賣的不是書,而是生活提案-蔦屋書店蔦屋書店好逛嗎?蔦屋是誰創立的?今天Sydney要帶著大家一起來認識這個不是要賣書的書店!
    Thumbnail
    avatar
    極簡練心者-梨子
    2022-10-25
    ✿生活中的那些鳥屎✿一粒白白灰灰綠綠的小東西掉到了左手背上,不偏不倚,沒有碰到身上的包包或衣褲,就在我手上。 甩也甩不掉,維持著左手背朝上的姿勢,我上了車,還是很疑惑,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就不偏不倚地掉到了我的手上?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2-21
    讀一論:為你的生活提案 蔦屋書店多的相反是少嗎?大的相反是小嗎?快的相反是慢嗎? 2011年7月22日,日本「便利文化公司」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簡稱CCC)從股票市場下市。這代表營業出問題,公司慘敗倒地嗎?正好相反...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