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Citrullus vulgaris Schrad. ex Eckl. & Zeyh.木瓜Carica papaya Linn.大車拼--- 金山法鼓山學員小型發表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3到金山去上課時,

豆媽看到了學員們的作品,真的非常驚訝與開心,

PO到部落格來跟豆友們分享,

覺得不錯的,別忘了掌聲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這是西瓜

 

raw-image

raw-image

木瓜

西瓜與木瓜出自同一個人之手,

沒想過這樣玩,是不是粉有創意呢?

 

raw-image
raw-image

三個芽點的林投,擺上貝殼與珊瑚意境就出來啦~~

 

raw-image
raw-image

發芽的黃皮果與肯氏南洋杉,相信他只學三週嗎?

    種子盆栽是孕育樹苗的起點,從常見的植物實作種子培育,紓解生活壓力、增進人際話題,讓環保樂活的概念能在家庭、工作場域中深化,為城市環境共盡心力。豆媽現任士林、內湖、淡水、新店、中正、北投、中山、大安社區大學、慈濟、農會、樂齡等種子盆栽講師。有關教學的部分,歡迎私訊: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西瓜視頻 - 帶你看中國的中視頻平台西瓜視頻是字節跳動旗下的影片平臺,以「點亮對生活的好奇心」為口號,根據百度百科的資料,西瓜視頻的月活躍創作人超過320萬,每月活躍用戶數超過1.8億,每日平均播放量超過40億,用戶平均使用時間超過100分鐘。該平臺聯合抖音和今日頭條發起中視訊夥伴計劃,注重中等長度的內容和網劇等吸引用戶。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2-04
    西瓜卡不小心刪除怎麼辦?西瓜卡刪除別慌,西瓜卡換手機記得先移除再加入如果是前往東京,很多人都一定會使用西瓜卡,而且IOS用戶西瓜卡現在可以直接放到錢包之中非常方便,反觀在台灣IOS用戶要用悠遊卡綁定到錢包至少要等到2026年,真的令人感到不滿意。 言歸正傳,在日本使用西瓜卡,iPhone用戶可能會因為換手機或是有舊卡沒有用完等因素,錢包可能同時有兩張西瓜卡,這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2-05
    西瓜游泳池用塩巴加入繪畫
    Thumbnail
    avatar
    Q歐歐
    2023-10-16
    西瓜 夏日炎炎,室友合錢買了一個大西瓜回來,迫不及待地切開,不禁大失所望。淡淡的粉紅瓜肉上面沁著幾顆小小的水珠。“媽的,西瓜不紅!”室友恨恨地罵道。 我能明白室友作為消費者被騙的感受,但我並不恨那賣瓜的人,我記得,那賣瓜給我們的人是一對臉帶親切微笑的中年夫婦,農民打扮,旁邊還站著他們的孩子……我第一
    Thumbnail
    avatar
    Nature_world
    2023-08-04
    西瓜媽媽,你知道為什麼吃西瓜 肚子裡不會長出西瓜嗎?
    Thumbnail
    avatar
    簡單人生實驗室
    2022-12-26
    042 西瓜孤島身後的手機歸於平靜,我的身體在他的懷裏紋絲未動,內心卻已經悄然被某種期待充滿,要玩玩嗎?也不是不行。 他仰起的頭貼著我的脖頸,呢喃出一句話:「你就不想睡一睡阿波睡過的男人?我真的很厲害,否則為什麼阿波這麼久唯獨捨不得離開我。」 「走吧。」 更何況,我確實很想試一下阿波睡過的男人。 「我才不傻。」
    avatar
    吴凡
    2022-08-18
    吃西瓜學素養端午節前一天,婆婆特地打電話來交待隔天要吃西瓜,一早公公就拿了厚厚一大塊西瓜來,上網查才知道典故...端午後3天都還可以,要旺財轉運趕快去買~XD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6-05
    臭西瓜   或者是另一種少數 相對於優秀價位   氣息已經引來蒼蠅如漫天繁星 瓜皮溼軟成一攤抹布   眼光能否施捨點認同 屍骸美麗在黃泥上享受日曬   地球和西瓜間隔著人或蒼蠅 不是車上香甜,何妨輪胎下漿碎汁流   一縷惡臭婀娜著夏季晴空 足跡甚至不願踐踩   種子輕輕沉澱,可能 有天睜眼,好好看這世界
    avatar
    李四郎
    2021-11-2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0-10-31